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vivoZ6相机参数曝光:4800万四摄

发布时间:2020-11-09 14:5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21日信息,本周二,vivo集团旗下子知名品牌iQOO公布了全新升级的5G手机上iQOO 3 5G。而在不久前,vivo还公布此外一款5G手机上vivo Z6 5G将于2月29日零点打开预购。该企业早已明确vivo Z6 5G将配置骁龙处理器765 5G SoC、5000mAh充电电池,及其“PC级非常液冷散热系统软件”。如今间距该设备公布只剩二天,vivo发布了vivo Z6 5G后置摄像头四摄的详尽配备。

vivo Z6相机参数曝出:4800万四摄

vivo Z6 5G的后置摄像头照相机包含一颗4800万清晰度、f/1.79焦距的主监控摄像头,及其一颗112°的超全景摄像机、一颗5CM超微距监控摄像头和一颗人像图片景深摄像头。

vivo Z6相机参数曝出:4800万四摄

vivo沒有表露新手机超广角镜头、超微距和景深摄像头的清晰度多少钱,但是vivo Z6 5G早已得到 入网许可证验证,验证网页页面显示信息该设备超全景摄像机为八百万清晰度,超微距和景深摄像头全是200万清晰度。

vivo Z6相机参数曝出:4800万四摄

vivo Z6 5G早已明确的主要参数还包含6.57英尺FHD 显示屏、Android 10系统和1600万清晰度的自拍照监控摄像头,该设备配置8GB和8GB二种运行内存,外壳储存有64GB、128GB和258GB可选择,颜色为冰河纪、极影黑和星际帝国银。

vivo Z6相机参数曝出:4800万四摄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