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省电也能一劳永逸,MIUI里这个功能你用过吗?

发布时间:2020-11-09 14:14: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些年,手机上的发展趋势可以说飞速,除开硬件配置的平稳升级外,手机软件上强劲的作用也一次又一次的更新着大伙儿的认知能力,与之反过来的,充电电池上的技术性却沒有大的提升,在这类暗流涌动的状况下,用电量上的工作压力当然也是越来越大。

节电也可以一劳永逸,MIUI里这一作用你使用过吗?

全新升级的MIUI10添加了许多 强劲的作用,也对原来的作用开展了深层提升,殊不知那样的作法对用电量的规定也会高些,MIUI当然也是下大力气在耗电量上开展了提升。除开MIUI自身的提升以外,你要能够自身开展订制低电量模式。

定时器开关低电量模式

你是不是每日入眠前都需看一下手机上的用电量?是不是每日在担心需不需要晚上电池充电?在担心的情况下你最必须的便是“低电量模式”。MIUI除开电源开关低电量模式外,定时器开关低电量模式也非常暖心。

节电也可以一劳永逸,MIUI里这一作用你使用过吗?

进到安全中心——用电量——低电量模式——定时器开关低电量模式,就可以自身调节你的手机在什么时间范围进到低电量模式,如:上班时间,夜里这些。设定好之后,你的手机每日都是会在相对的时间范围,手机上自身进到低电量模式,那样能节约许多用电量,你要会担忧第二天早晨手机没电了吗?

推荐阅读:环球视觉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算什么?晒一晒10年前的街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