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高颜值超流畅荣耀V9play评测体验

发布时间:2020-10-13 12:33: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27日,荣誉在深圳大学城举办了新手机荣誉V9 play的新品发布会暨荣誉制噪者演奏会。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荣誉V9 play手机上,这款手机上的主题风格便是“青春年少瞬时速度”,高颜值,运作快,下边大家就讨论一下这款手机上主要表现怎样。

颜值爆表&超顺畅 荣誉V9 play测评感受

外型

在外型上,荣誉V9 play总体上与荣誉V9拥有相近的设计理念,并且一样是有蓝红CP的2个颜色。选用了5.2英寸HD显示屏,覆以2.5D夹层玻璃控制面板,显示信息实际效果还不错。正脸上边各自排序着感应器,耳机,正下方则是經典的荣誉“honor”的logo。

颜值爆表&超顺畅 荣誉V9 play测评感受

反面选用了三段式的设计方案,后背的金属材料外壳历经软性喷砂工艺,光与影细致温和将二种迥然不同的金属光泽(光/哑面)开展配搭,更为合乎流行趋势,同一个色调下,反面喷砂处理如皮肤一样的亲和力层次感,配搭幻影镜面玻璃中框,既注重北欧极简现实主义,也展现出二种层次感比照撞击产生的精美时尚潮流,极致呈现一种色调,两层层次感。监控摄像头被置放在了上端的正中间一部分,拍照闪光灯在监控摄像头左侧,指纹验证也分配在了外壳反面。

颜值爆表&超顺畅 荣誉V9 play测评感受

外壳正下方是Micro-USB接口,音箱和话筒遍布在两侧,3.5毫米的手机耳机接孔则是在外壳顶端。高亮度的中框设计方案,不但造型设计美观大方,圆滑的触感也非常非常好。

配备

配备上,荣誉V9 play选用的是八核处理器, 也有4gB的运存和32GB的外壳储存空间,另外运作根据Android 7.1的EMUI 5.1电脑操作系统,运作起來還是很顺畅的。安兔兔跑分考试成绩做到41618分的考试成绩,足够应对平时的应用要求。

颜值爆表&超顺畅 荣誉V9 play测评感受

在大家平时打游戏的情况下,卡屏是最危害游戏感受的了,假如由于卡屏而造成对战落败,十分危害情绪。大家用荣誉V9 play来开展了几场腾讯王者荣耀的手机游戏。

颜值爆表&超顺畅 荣誉V9 play测评感受

根据具体的游戏测试,游戏中全过程中能够 平稳在30帧上下,对战的情况下也可以平稳在25帧上下,手机游戏全过程中彻底沒有卡屏的状况,手机游戏主要表现非常非常好。

照相

在照相层面,荣誉V9 play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另外,还适用技术专业方式,延时拍摄,智能识物等多种多样趣味的作用,不但拍的漂亮,并且好玩儿。

颜值爆表&超顺畅 荣誉V9 play测评感受

颜值爆表&超顺畅 荣誉V9 play测评感受

小结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上在1000元价格上的主要表现還是非常优异的,在外型上青春年少时尚潮流,抓握感非常舒适,特性上成绩突出,不论是平时应用還是娱乐游戏都十分顺畅,彻底切合了“青春年少瞬时速度”的主题风格。这款长相极高,特性主要表现出色的商品坚信一定会深受年轻朋友的钟爱。

文中编写:王瑞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长城商圈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6S玫瑰金首发开箱测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