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Note2首曝:骁龙820处理器+超声波指纹识别

发布时间:2020-10-12 12:08: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尽管小米手机2020年的新产品很少,可是关于小米新品的传言几乎却沒有断过,继哪些小米5、小米手机Edge以后,小米手机真高档旗舰级小米手机Note2也初次曝出了。

小米手机Note2首曝:骁龙820CPU 超声波指纹鉴别刚,业界@曝料人-Leaksfly曝料了骁龙处理器公测版早已送到小米手机和sony检测的信息。并且从曝料能够看得出,先前传言颇多的小米5 (5Plus)手机上的真实商品应该是小米手机Note2,这也是初次确定小米手机Note2的信息。

小米手机Note2首曝:骁龙820CPU 超声波指纹鉴别

而依据先前小米5 Plus的信息,小米手机Note2仍然可能是大屏幕商品,有着5.7英寸2K平显示屏,配用骁龙820CPU,内嵌4gB超大运行内存,有着32/64GB运行内存,外置1200万 后置摄像头2300万清晰度照相机,电池电量3500毫安时,适用快速充电。

小米手机Note2首曝:骁龙820CPU 超声波指纹鉴别

而在指纹识别层面,传闻小米手机一直在和高通芯片协作,可能在新一代的红米手机上应用超声波指纹技术性,能不在毁坏前板的状况下完成指纹识别作用,十分的高科技。

总结:由于现阶段高通芯片S820已在小米手机、sony、三星检测的时况,今年底前发布骁龙820手机上還是很有可能的,假如对如今的小米手机高档商品不满意,可能数最多两月之后就可以看到小米手机新一代旗舰级了。(先前传言小米10月有一场盛大游戏的新品发布会)。

PS:热烈欢迎关心微博《小E搞机》,大量曝料尽在这其中。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6 Moto Guzzi V9 Roamer 新车发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