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再战低端:lenovo联想发布VIBEK5/K5Plu

发布时间:2020-10-15 06:25: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年一度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于2月22日-25日在意大利巴萨罗那举办,这次在通讯行业最具经营规模和知名度的展览会,聚集有全世界诸多从业通信业的大型企业,展览会期内将有众多超重量级通信新产品现身,大家将优选在其中认知度较高的商品,为大伙儿逐一详细介绍,很感兴趣的值友何不关心“MWC2016新产品归纳”。

lenovo(想到)好像对1000元智能机销售市场分外注重,继一个月前在中国公布了千元手机乐檬K5 Note后,又在MWC2016上公布了2款1000元智能机VIBE K5/K5 Plus,商品预估将于2020年三月发售,相匹配市场价各自为130美元(约847元)和150美元(约977元)。

决战中低端:lenovo 想到 公布 VIBE K5/K5 Plus 1000元智能机

即然精准定位中低端,配备上也不可以有太高希望。K5/K5 Plus均5英寸寸LCD显示屏,2GB RAM 16GB ROM,外置五百万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双卡双待4g、适用microSD卡拓展(最大32GB),2750mAh拆式充电电池是现如今安卓系统智能机中较为少见的设计方案,系统软件层面都没有配用全新的Android 6.0,只是选用Android 5.1电脑操作系统。

型号规格VIBE K5VIBE K5 Plus
CPU骁龙处理器415高通芯片骁龙616
显示屏5.0英尺 1280×720 LCD显示屏5.0英尺 1920×1080 IPS LCD显示屏
RAM
2GB2GB
ROM16GB(适用拓展,最大32GB)16GB(适用拓展,最大32GB)
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五百万清晰度
后摄1300万清晰度1200万清晰度
系统软件
Android 5.1Android 5.1
充电电池
2750mAh(拆式)
2750mAh(拆式)
市场价130美元(约847元)150美元(约977元)

2款手机上在配备上的不同点反映在屏幕辨析率和CPU上。K5为720P屏幕分辨率,K5 Plus提高至4k;K5配用骁龙处理器415CPU,K5 Plus则为骁龙616CPU。

较为奇怪的一点是,尽管取名为K5和K5 Plus,但实际上二者的屏幕大小是彻底一样的……

决战中低端:lenovo 想到 公布 VIBE K5/K5 Plus 1000元智能机决战中低端:lenovo 想到 公布 VIBE K5/K5 Plus 1000元智能机决战中低端:lenovo 想到 公布 VIBE K5/K5 Plus 1000元智能机决战中低端:lenovo 想到 公布 VIBE K5/K5 Plus 1000元智能机决战中低端:lenovo 想到 公布 VIBE K5/K5 Plus 1000元智能机决战中低端:lenovo 想到 公布 VIBE K5/K5 Plus 1000元智能机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开启千元全面屏时代:SOAPR11开箱图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