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盘点近期发布和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

发布时间:2020-10-11 13:50: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出门还要了解出了啥,汇总最近公布和将要公布的最新款手机


2月12号三星公布GalaxyFlip,GalaxyFlip是三星第一款竖向伸缩的折叠手机,选用21:9的垂直居中显示屏开洞和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但或因产品研发时间长而很有可能选用骁龙855PlusSoC。但是竖向伸缩的显示屏還是闪光点满满的,充满了未来感,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不出门还要了解出了啥,汇总最近公布和将要公布的最新款手机


小米10系列产品是线上上公布,尽管线上发布会是解决肺炎疫情的无奈之举,但线上发布会产生的低成本、交互性好等优点也会让新品发布会更具有诱惑力。小米10系列产品将会出现小米10和小米10Pro2款商品,均将配用骁龙865SoC及其美光LPDDR5运行内存,在其中小米10Pro将配用选用了三星HMX感应器的一亿像素照相机,照相层面不可小觑。

不出门还要了解出了啥,汇总最近公布和将要公布的最新款手机


2月底vivo也产生了新手机,2020年的APEX2020概念机将产生屏下摄像头和5-7.5倍光学变焦监控摄像头,此调焦监控摄像头会选用潜望式镜头构造,也代表着APEX2020将有着非常出色的调焦工作能力。归功于屏下摄像头,APEX2020外壳正脸会选用极高屏幕比例设计方案,坚信在造型设计上一定充足震撼。

不出门还要了解出了啥,汇总最近公布和将要公布的最新款手机


OPPOFindX2据了解将在三月初公布。OPPOFindX2将是OPPO今年的第一款旗舰级商品,将配用骁龙865SoC和LPDDR5运行内存,另外在照相和显示屏层面会出现大幅度升級:显示屏有着2K120Hz的高端;照相机层面则应用了一颗全新升级的订制CMOS,规格或将做到1/1.3英寸,并先发全清晰度全清晰度全向调焦技术性,可以看出这又将是一个照相强悍参赛选手。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