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小米屠榜天猫618: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发布时间:2020-10-24 08:22: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电子商务平台营销年底有双十一,半年度则有618,各种生产商也是极其高度重视。此次618在手机圈中,小米手机变成较大大赢家。

先前依据京东数据,小米5三秒销售总额破亿,斩获京东手机瘋狂2钟头销售总额总冠军,销售量也仅次荣誉位居第二。

小米手机屠榜天猫618:销量、销售总额七连冠

而在天猫平台上,红米手机拿到了知名品牌市场销售额度榜、知名品牌市场销售数量榜的2个第一名。

总销售量榜上,小米手机以后是iPhone、荣誉,而在销售总额榜上,荣誉位居第二,iPhone第三。二份总榜第四第五全是vivo、华为公司。

小米手机屠榜天猫618:销量、销售总额七连冠

在品类排名榜上,旗舰级小米8拿到了销售量、销售总额二项总冠军,另外位居2000-2999元价格段销售量总冠军(小米MIX 2第五)。

销售量榜上,小米手机也有一款红米noteNote 5入选排行第七,而荣誉有荣耀10、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三款,分列第二、第四和第五。苹果最新一代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8也统统上榜了。

特别注意的是刚公布的无流海全面屏手机vivo NEX,看好也大行其道,此次排行第六,此外不张扬的vivo Z1也杀进了TOP10。

销售总额排名榜上类似也是这种姓名,在其中小米8完爆iPhone 8 Plus、iPhone X,改变了以前iPhone下意识占据销售量总冠军的局势,vivo NEX也居于第四。

此外,小米6X、华为公司P20 Pro2款高档型号也主要表现非常好。

0-999元的性价比高品类销售量榜上,新公布的红米6快速冲到第一,红米6A也排行第三,红米5A则位居第四。此外,荣耀畅玩7A拿到季军,魅蓝Note 6排第五。

小米手机屠榜天猫618:销量、销售总额七连冠

除开手机上,小米手机别的商品也主要表现引人注意。六月份0时-6月16日12时,小米笔记本知名品牌层面轻薄笔记本增长速度第一、知名品牌轻薄笔记本Windows系列产品额度第一、小米笔记本获12.5英寸规格段销售量第一。

小米手机集团旗下智能产品市场销售一样拿到十数项第一,在其中清洁品类、智能照明、智能运动手环得到知名品牌销售量和额度冠军,净化水、智能出行、智能眼镜/VR品类市场销售额度第一,智能化拍摄销量第一,箱包皮具领域店面额度第一,男包品类品类销售量第一。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红米Redmi新品发布4800万像素999元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