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手机这2两个省电功能,隐藏的很深!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看了文章内容何不在留言板留言区共享你的观点↓

红米手机做为青年人优品一直备受众多米糊的钟爱,但是也是有米糊们对红米手机的续航力表明不满意,觉得断电還是略微快了一点。但是如今你要是打开这两个作用,你的手机电量会更经久耐用哦。

方式 1:进到设定——用电量和特性——神隐模式——完美方式

完美方式的作用便是当运用转到后台管理是,将智能化地监管运用活跃性,适时地采取一定的有效措施以减少其后台管理作用。

完美方式一般全是掩藏起來的,开启神隐模式以后,一直点击打开,点个七八下就可以出現完美方式了。随后挑选完美方式以后,你也就会发觉你的手机确实比原先节电了很多。

红米手机这2两个节电作用,掩藏的很深!

方式 2:打开手机安全中心一一挑选用电量一一打开低电量模式

红米手机的节电作用实际上是十分功能强大的,用电量小于60%才会全自动打开,还能提升耗电量过程。

除此之外,还能够设定定时器开关低电量模式,例如它默认设置的设置时间是完上11点-早晨7点。由于在这个时间范围,手机上大多数处在待机状态,并不一定打开低电量模式的。

红米手机这2两个节电作用,掩藏的很深!

喜爱的米糊们快个人收藏设定吧,热烈欢迎定阅泡泡网。

推荐阅读:苏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OPPO新旗舰R11现身:依然20W快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