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年度真香旗舰再次降价iPhoneXR现仅售5099元起

发布时间:2020-09-16 04:02: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2018,苹果发布了几款智能机商品,在其中iPhone XR是三款手机上中价钱最性价比高的一款。这手机有着高达六种颜色,正脸选用一块6.1英寸的Liquid Retina显示屏,另外內部选用了与iPhone XS系列产品同样的A12仿生芯片,主要表现非常出色。

本年度好香旗舰级再度减价 iPhone XR现仅售5099元起

iPhone XR

历经一段时间后,中国发行版iPhone XR再度降至历史最低价。如今电子商务平台拼多多平台早已拉响减价第一枪,iPhone XR仅售5399元/5699元(64GB版/128GB版),相互配合300元的无门坎优惠券,具体拿到价钱仅为5099元和5399元,这一价钱早已比官方网价格低了1000多元化,并且六色均有厂家直销,可以说十分性价比高了。

本年度好香旗舰级再度减价 iPhone XR现仅售5099元起

领优惠券选购iPhone XR仅需5099元/5399元

因为2020年的iPhone市场价比以往高些,因此许多 顾客并沒有第一时间选购最新款iPhone。如今每个方式的iPhone XR均有不一样水平的营销活动,其市场价早已跌至5000元档,那样的市场价针对一些价钱比较敏感型顾客而言,也许十分有诱惑力。

推荐阅读:漳州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荣威RX520T高端铂金系列上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