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外国的穷人都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0-08-13 04:3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个穷人也分哪个国家的,发达国家的穷人用iPhone的也超级多,我来分区域来说下。

欧美

外国的穷人都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还是用三星苹果的最多,注意了不是最新版的iPhone,他们往往会选择二手手机或者前几年的配置稍微落伍点的机型。在国外二手市场很健全的,买一个便宜的二手三星苹果真的很容易。

非洲

外国的穷人都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非洲不用说4G没普及,3G都还不行,所以他们还是停留在2G功能机时代,诺基亚和中国的许多手机在那里卖的很好。

东南亚

东南亚人口众多,但是得益于中国手机厂商的蓬勃发展,他们在手机上选择很多,类似国内的红米,魅蓝,联想都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印度的Micromax等几个厂商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山寨机居多。

中国有魅族、小米这样的平民手机。

印度应该用的比较多的是联想和他们国产的手机吧。我记得去年联想一款乐檬的机型,note5还是什么来着,在印度是首发,也就几百块钱的样子,还挺火的,撑起了联想在国外的销量。

外国的穷人都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还有就是谷歌和印度厂商合作的廉价手机,折合人民币也就300多块钱,就这样,谷歌(Google)CEO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依然表示,Android OEM厂商当前已推出100美元和至50美元的低价智能手机,但对于像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还需要30美元的智能手机。

外国的穷人都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而小米的红笔手机,在印度和菲律宾也受到了很好的追捧,销量也很不错,甚至有人彻夜排队抢购小米的手机。夏普也生产一些廉价手机。Android One是谷歌的廉价Android手机计划,该系列的智能手机定价在100美元左右,旨在扩大Android的低端市场份额,提升Android的影响力。7月6日,夏普正式发布了它们的首台Android One智能手机507SH。

外国的穷人都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日本是iPhone 销量最好的地方,当然这很打爱国贼的脸,那么爱国的日本人居然买给他们扔原子弹的美帝的东西!韩国基本清一色的三星和lg 。美国感觉三星和苹果不相上下吧,加起来大概得有九成市占率,说美国人用黑莓和华为的,都是天天抱着电视机看新闻联播和乡村爱情,没出过国也不看美剧的。欧洲比较多元化,既有本土品牌,也有苹果三星,国产的阿尔卡特华为中兴偶尔也能见到。东南亚感觉是乱糟糟,啥玩意都有,山寨机也很多,但是人们普遍认可的还是三星苹果。那些说只有中国人才拿三星苹果装❌的,应该只去过黑非洲。任何品牌能做大做强,绝对不是只靠欺骗无知群众就能做到的,必然有其过人之处。目前来说,苹果的系统三星的硬件能力还是出类拔萃的。国产会有崛起的时候,但这崛起不能靠小米一样抢购耍猴,不能靠OPPO 一样冒充韩国品牌,不能靠华为一样绑架爱国情怀。中国缺的是踏踏实实做产品的企业,缺的是罗锤子所说的工匠情怀。我最认可以前的魅族,有很多创新,魅族的系统和home 键今天依然是最好用的,外观设计也可圈可点,可惜现在有些急躁,急功近利,发布会多如牛毛,然而连像样的旗舰机也没有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秒就可以把手机变电脑 三星Dex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