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魅族Flyme5

发布时间:2020-08-30 05:08: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魅族手机Flyme 5.0电脑操作系统或于本周内公布

DoNews 4月12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根据Android 5.0的Flyme电脑操作系统现阶段早已进到最终调节环节,假如可以的话,该系统软件或于本周公布。

昨天,魅族手机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本人微博上表露相关Flyme的最新动态,称根据Android 5.0的Flyme系统软件现阶段早已进到最终调节环节,预估可能在一周内宣布公布。

而今日,@Ubuntu精英团队产生了第一张魅族MX4运作Android 5.0版Flyme的截屏。

从截屏的目前內容看来,该系统软件的实际内核版本为Android 5.0.2。除此之外,还特别注意的是魅族手机也把相对Flyme的版本信息升級来到Flyme 5.0。(完)

魅族手机Flyme 5.0电脑操作系统或于本周内公布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5寸也只是迷你版 OPPO N1 mini网友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