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手机上使用SD内存卡会让手机性能变差?

发布时间:2020-07-26 04:4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很多手机已经没有扩展内存卡的功能了,当然也有一些中低端手机会保留这一功能,但是有不少人觉得,如果在手机上使用内存卡,会对手机的运行速度有一定的影响,那么这是真的吗?

手机上使用SD内存卡会让手机性能变差?

手机内存卡,又叫MicroSD卡,或者TF卡,读写速度有三个等级,分别为C4/C6/C10。读取速度分别为24MB/s、32MB/s,48MB/s,而写入速度是8MB/s,15MB/s,22MB/s。但是如果是支持UHS-1技术的C0卡,可以达到80MB/s的读取速度。

但内存卡是否会影响手机的运行速度,还得看具体情况。

使用低速的SD卡

有些手机当你在使用SD卡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提示“使用低速SD卡可能严重影响系统性能”的问题,这种一般是用了C10以下的手机卡,会严重拖累手机的运行速度。

使用山寨SD卡

现在很多SD卡卖得特别便宜,十几二十块钱就有64G左右,这种手机卡往往都是山寨的,质量极差,不说速度问题,还很容易导致手机软件损坏、数据丢失的情况,特别是有些用户喜欢把数据或者软件单独安装到内存卡中,就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

使用质量好的高速SD卡

如果使用质量好的高速SD卡的话,其实对手机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反而还能提高手机的存储空间,用来存放照片或者视频以及游戏都非常方便,并且质量好的SD卡一般不易损坏,如果存放一些重要数据的话,当手机损坏时,还能保证数据不会丢失。

不过,对于旗舰手机,特别是使用了UFS闪存的手机而言,读写速度不是SD卡能够比的,而这种手机中如果放SD卡的话,一般是用来存放数据,软件是不会安装到SD卡里面的。

手机上使用SD内存卡会让手机性能变差?

总结

关于手机使用内存卡会影响性能的问题确实存在,但得看具体情况,不过因为有不少用户会去买那些廉价的内存卡,所以经常出现各种问题,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不支持扩展内存,同时也提升了手机自身的存储容量,要知道,在智能手机刚发展的时候,顶多也就4G到8G内存而已,而现在,1T内存都有了。

手机上使用SD内存卡会让手机性能变差?

如果你非得买一块SD卡的话,建议购买支持UHS-1的C10或以上等级的卡,另外,防水、防磁、抗震等功能也是必备的,同时尽可能选择大牌产品,比如闪迪、三星或者金士顿,别贪小便宜,但是要注意,金士顿的山寨产品特别多。

推荐阅读:小米9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诺基亚的情怀——重回手机市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