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华为手机明显的提速方法,安卓通用真的可以?

发布时间:2020-06-30 04:27: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很多用安卓手机的朋友,问我有什么最直接的办法可以加快手机的运行速度。尤其小兴最近买了华为mate30pro天天跟我显摆,但他说能不能再快一点,好在女朋友面前装X,我说可以,大象哥在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下面我就把方法教给大家,小心一用回不去哦!此方法可以通用于市面安卓手机,快没快你可以试试哦!

首先,在设置里面找到关于手机,点击进入找到版本号连击6次,此时会显示你已处于开发者模式,继续往下看。

华为手机明显的提速方法,安卓通用真的可以?

关于手机-您已处于开发者模式


其次,找到开发者模式,进入选择打开开发人员选项

华为手机明显的提速方法,安卓通用真的可以?

开发者模式


最后,继续往下拉,找到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动画程序时长调整,这三个统统点进去改成0.5X,好了现在返回桌面,试试是不是快了很多。

华为手机明显的提速方法,安卓通用真的可以?

窗口动画设置


要想学习很多的手机数码使用技巧知识,请关注#大象评测#

vivo手机的朋友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有专门的使用方法。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