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拍照旗舰归来!诺基亚手机重获PureView商标

发布时间:2020-06-23 11:10: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8月26日消息 有爆料称诺基亚手机正在研发新的智能手机,拥有更好的相机技术,首款产品可能是诺基亚9,现在看来确有此意。根据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的最新文件,HMD Global Oy现在已经获得了PureView(纯景)名称和商标。

拍照旗舰归来!诺基亚手机重获PureView商标

如果你是Lumia手机用户,那么一定很熟悉PureView,它最初是诺基亚为Lumia品牌的Windows手机开发的相机技术。在微软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后,微软公司获得了PureView的名称和商标权。

拍照旗舰归来!诺基亚手机重获PureView商标

根据资料,似乎PureView商标的所有权已经转移到现在生产诺基亚手机的HMD Global Oy公司。商标页面的所有权部分表明HMD Global Oy公司自8月23日起拥有PureView相机商标。

拍照旗舰归来!诺基亚手机重获PureView商标

什么是PureView?

PureView成像技术是源自诺基亚,中文名“纯景”,首发机型是诺基亚808 PureView,集4100万像素传感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和超采样像素技术于一体。值得玩味的是,诺基亚808也是最后一款塞班手机,此后PureView影像在Lumia手机上大放异彩。Lumia 1020成为搭载4100万像素PureView技术的明星......该技术最后用于微软2015年末旗舰产品Lumia 950、Lumia 950 XL。

推荐阅读:苹果xr跟x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