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全球手机销量最新排名!苹果暴跌三星暴涨

发布时间:2020-05-11 04:24: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roce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统计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约2.92亿部,环比下降18.6%,同比则下降1.3%

分析认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三星、苹果整体增长缓慢,只能依靠中国品牌在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发展。

排名方面,三星第一季度出货量达到8100万,市场份额达到27.8%,相比2015年第四季度大涨5.7个百分点。而苹果出货量由上季的7500万部下降至4200万部,市场份额也由20.9%大跌至14.4%

华为(9.3%)、联想(5.8%)、小米(5.5%)、LG(5.1%)分列二到六位。其它手机品牌共计占比32.1%。

国产手机厂商方面,华为第一季出货量达2700万部,联想1700万部,小米1600万部,分列前三。TCL、OPPO、VIVO分别以1200万台、1100万台、1100万台占据四到六位。

当然,这是全球市场的出货量,单以国内市场来算,另当别论。

全球手机销量最新排名!苹果暴跌三星暴涨

全球手机销量最新排名!苹果暴跌三星暴涨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