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母亲节与其发朋友圈,不如上美呗和老妈一起变美

发布时间:2020-05-09 11:40: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妈妈这个身份,赋予了女性太多的责任,母爱使然,妈妈总会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子女。

      小时候,妈妈是女神、是作文里无所不能的超人、是你口中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但是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妈妈辗转于油盐酱醋、忙里忙外,唠叨你起床太晚、盯手机太久,担心你谈恋爱受伤、工作太辛苦……恍然间翻到妈妈的老照片,听到妈妈照镜子的那一声叹息,才发现青丝早已变成白发,皱纹爬上眼角……

      但是,妈妈的爱美之心,并不比我们少一分。

      她们也许舍不得买昂贵的护肤品,但是她们会在意敷蛋清黄瓜的效果;她们不买昂贵的名牌,但是在意拍照时丝巾的颜色;她们不去健身房,但是热衷广场舞……夸她一句伟大,不如说她跟女儿像是姐妹。

      母亲节到来之际,不如为妈妈送上一份时光魔法,让时间走得再慢一点,对她再好一点。

      上美呗APP

      为妈妈留住年轻,对她更好一点

      美呗APP,专注变美,严选8大城市规范医美机构,为妈妈留住时光,让妈妈美得放心。

      【活动详情】

      活动项目:热玛吉/热拉提/超声刀……

      活动价格:1300元起

      活动城市:上海、长沙、南京、郑州、沈阳、济南、成都、重庆

      活动时间:即日起截至2020年5月31日

      下载【官方美呗整形APP,了解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