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换一种花样去截屏,oppo手机截屏的两种不一样的姿势!

发布时间:2020-04-28 04:45: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 R9S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受到年轻用户所喜爱的手机。在众多的特色功能之中,OPPO R9S就有一个被称作三指截图的神奇技能。大家也许对这个功能有些许陌生,那么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使用OPPO R9S的三指截屏功能。正常截屏大家可能都会那就是如下图的操作!

换一种花样去截屏,oppo手机截屏的两种不一样的姿势!

其实OPPO本身系统是安卓的,大家都知道安卓的截图方式,那就是电源键和音量键。下边我们来说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另外OPPO还自带了三指截图功能。

1、手机在亮屏的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键2-3秒左右即可截屏;

2、三指截屏的,在手机设置---常规---手势体感里面进行设置

换一种花样去截屏,oppo手机截屏的两种不一样的姿势!

第二种截图方法:

如果您的手机安装了手机QQ,也可以通过QQ截图来实现截屏,但仅能在QQ界面操作哦,具体方法:在新版QQ界面可以通过摇晃手机进行截图的,在QQ的设置---辅助功能里面会有相关设置,将截图开启即可

换一种花样去截屏,oppo手机截屏的两种不一样的姿势!

怎么样是不是学会了几个不错的截屏方式呢?欢迎大家点击下方留言或者讨论!

作为去年最火的手机怎么可以在别的方面落后于人呢。精致的外观让你拿出不只是面子还有得是品味,身为颜值控的你,难道还要犹豫吗!

运用离子交换钢化工艺,让保护膜表面的更损伤能力更强,硬度为9H,透光率高,采用自动化熔融制作,让表面更平整透光。

简单手机壳。清新的图案,精致的挂绳。一体式手机扣支架,简约而不简单。每一种都能吸引你目光。

推荐阅读:品牌天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