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LG新机发布,外观神似魅族17,售价约2133元

发布时间:2020-11-10 10:08: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21日信息,据韩国媒体报导,为了更好地扭曲移动业务一直以来的不景气,LG今天在首尔宣布公布了一款质优价廉的新手机——LG Q61,这款手机位置中档销售市场,市场价为369600韩元(折合rmb2133元),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开售。

LG新手机上市,外型酷似魅族17,市场价约2133元

据统计,LG Q61配用的是一块6.5英寸显示器,分辩率为FHD ,并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显示屏宽度占比为19.5:9。在拍摄层面,LG Q61后置摄像头横向四摄组成,酷似最近公布的魅族17系列产品,包含一颗4800万清晰度主摄、八百万清晰度的超广角、五百万清晰度的深层感应器、200万清晰度的微距镜头,在监控摄像头正下方有一个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LG新手机上市,外型酷似魅族17,市场价约2133元

LG Q61配置了一颗2.3GHz的八核处理器,但是CPU的型号规格沒有表明,另外加上4gB RAM和64GB储存组成,而且适用microSD开展内存扩展。电池电量为4000毫mAh,别的作用包含3.5毫米耳机插孔、NFC和单频Wi-Fi。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精准定位中档,可是该设备還是配置了DTS-X 三维环绕立体声音箱,并合乎MIL-STD-810G防护标准。

LG新手机上市,外型酷似魅族17,市场价约2133元

现阶段LG Q61仅发布一款白的外壳颜色,将于5月29日刚开始在首尔正式上市,尚不清楚是不是会在别的销售市场。

文中编写:NJNR205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雷军发布最强F码,3年不用抢小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