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Note2全新配色曝光:耀目粉

发布时间:2020-10-25 05:52: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3月10日信息 上年十月,小米发布了Note2,并出示了亮黑、冰河银二种颜色样式,不久前,小米手机又为Note2增加了色调比亮黑稍浅的亮银灰黑色,据新浪微博网民@郑绍尤Janice-曝料,小米手机好像在为Note2提前准备一种新的颜色版本号——璀璨粉,该网民另外还称:色调很好看,没问题。

小米手机Note2全新升级颜色曝出:璀璨粉小米手机Note2全新升级颜色曝出:璀璨粉

从曝出的照片上看,此次小米手机Note2上常用的粉红色和前一代的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上常用的粉红色不太同样,颜色看上去较为暗淡,自然,不清除是光源危害而造成 照片偏色的很有可能。

配备层面,新的颜色版本号应当不容易有哪些转变,骁龙821CPU、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2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4070mAh充电电池、5.7英寸1081080单叶双曲面屏等。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