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双11首份战报出炉:天猫旗舰店2分钟支付金额超1亿

发布时间:2020-10-24 12:45: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双十一早已进到第11个年分。前些年的双十一大促仅有11月11日当日,而现如今前线早已增加至10月15日-11日。10月15日零点,各种电子商务双十一对决宣布拉开序幕。

11月11日0点刚过,华为公司也发布了第一份战况:2分钟小米天猫旗靓店付款额度超一亿!

此次双十一小米手机特惠幅度十分大,能够 参照《小米11.11官方爆款清单完整版》。

大家都买来些什么?

小米手机双十一第一份战况公布:天猫店2分钟付款额度超一亿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Note2没消失:网友曝11月发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