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vivoZ5x正式发布,1398元起

发布时间:2020-10-15 07:45: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ivo在昨天晚上宣布公布了一款中档商品——vivoZ5x。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vivoZ5x配置6.53英尺挖孔屏显示屏,屏幕分辨率2340x1080,19.5:9。具有4.59mm特小直径及其1.76mm上下窄外框。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手机上的后背则是选用了颜色渐变的设计方案,出示极夜黑,幻像黑,极光色三款颜色。可是根据后背大家也可看得出,vivoZ5x选用了后背指纹识别,自然,这也是出自于成本费的考虑到。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配备层面,vivoZ5x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全系列标准配置UFS2.1闪存芯片、LPDDR4x运行内存规范,最大配置8GB 128GB运行内存组成,适用vivoMulti-Turbo,包含CenterTurbo,AITurbo,NetTurbo,CoolingTurbo,GameTurbo。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监控摄像头上,vivoZ5x选用AI超广角镜头三摄计划方案,有着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及其120°超广角镜头。

续航力是该设备一大闪光点,配置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综合性续航力时间对比Z3提高50%之上,还适用反向充电作用,能够 给无线蓝牙耳机、智能运动手环等别的硬件配置机器设备电池充电。

市场价层面,4gB 64GB 1398元;8GB 64GB 1498元;8GB 128GB 1698元;8GB 128GB 1998元。大伙儿感觉香不香?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而除开中档商品,大伙儿针对vivo的旗舰级商品vivoNEX系列产品都十分希望。2020年上半年度,每家生产商都完成了上半年度的旗舰级型号的更新换代,可是vivoNEX却迄今沒有信息。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但是最近有网民在vivo的官方微博下留言板留言,vivoNEX 2何时公布?vivo回应这名网民:再等等,就快了。

不清楚大伙儿是不是希望vivoNEX 2呢?

最近,OPPOReno 10X的粉色配色也将要开售。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李胜表明:“过意不去让大伙儿久等了,Reno10倍调焦版的粉红色版可能在6月16日开售。非常抱歉给大伙儿产生的困惑,我们在全力以赴争得考虑大伙儿的要求!”

vivo Z5x宣布公布,1398元起

伴随着618即将来临,各生产商都是会开展营销,大伙儿也喜爱在618开展换置手机,OPPOReno 10X的粉红色版本号会在自身情况了范畴以内吗?

最近文章内容优选:

智能机上最好是的显示屏?一加7 Pro显示屏重点感受

今年上半年度一共发布了是多少新手机?結果意想不到

Redmi K20邻近公布,曝料全归纳

华为公司丧失安卓系统受权,怎样解决未来市场

市场竞争再度升級,各生产商子知名品牌与有关知名品牌归纳

招商合作 kejimeixue@163.com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P8国行即将发布华为P8会卖多少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