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华为畅享7plus让年轻人又多了个选择

发布时间:2020-10-15 06:3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几天华为公司碰到了点麻烦事,有关疏油层和闪存门的一些小恶性事件,但是这种不重要,大家无需关注这种难题,除开华为公司P10之外,华为公司又公布了一款朝向年青销售市场的手机上叫华为畅享7 plus,这款手机上和红米notenote4x对比,你喜欢谁呢?

1、华为畅享7 plus

华为畅享7 plus让年青人又多了个挑选,你要会考虑到红米note么

华为畅享7 plus

华为畅享7 plus这款手机屏为5.5英寸,电池电量为4000毫安时,续航力很非常好,照相层面,华为畅享7 plus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存4gB,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5CPU,64GB为顶配版,标准配置版储存组成为3GB 32GB。

华为畅享7 plus让年青人又多了个挑选,你要会考虑到红米note么

华为畅享7 plus

2、红米notenote4x

华为畅享7 plus让年青人又多了个挑选,你要会考虑到红米note么

红米notenote4x

红米notenote4x是一款很非常好的千元手机,显示屏为5.5英寸,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照相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照相机,充电电池为4100mAh,运存3GB,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25CPU。

华为畅享7 plus和红米notenote4x,你喜爱哪一款?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预算有限该如何选择iPhone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