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iPhone8全方位展示视频真真假假真

发布时间:2020-10-23 10:45: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离iPhone 8公布的生活愈来愈近,各种各样传言和曝料也是满天飞舞,虚虚实实令人无法揣摩。先前,在魅族手机PRO 7的新品发布会上,MTK管理层出现意外曝出iPhone 8CPU选用10nm制造的信息。而此前,又有网民在微博上释放了疑是iPhone 8的多方位展现视頻。

iPhone 8多方位展现视頻 虚虚实实真正

iPhone 8多方位展现?

从视頻看来,iPhone 8选用的是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有經典的玫瑰金色、银白色、灰黑色及其大红色配色,弧型天线框仍然很醒目。反面和iPhone 7 Plus十分类似,但监控摄像头如传言选用纵向排序。而在iPhonelogo正下方,则配置了一枚环形指纹识别功能键,有点儿扎眼。

iPhone 8多方位展现视頻 虚虚实实真正

iPhone 8多方位展现?

而手机上正脸,iPhone 8的屏幕比例因为实体线Home键的撤销而提升 了许多 ,设计风格和LG G6有点儿相近,但论视觉冲击还不如三星S8系列产品。自然,诸多征兆说明,iPhone 8的造型设计应当会出现大改,设计方案比过去必须更为激进派,而不是像视頻中那般充满了深圳华强北的味儿。

视頻请戳

推荐阅读:海峡热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手机这2两个省电功能,隐藏的很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