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OPPO手机开启这个功能,手机丢失也能找回来

发布时间:2020-08-24 04:34: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隔壁老王已经大有退休的态势,隔壁“老宋”才是防不胜防啊!那么问题来了,怎样防止“被绿”呢?数码君建议给老婆买一台OPPO手机,比如当下的R9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美颜自拍不仅对足女人胃口,而OPPO手机的定位追踪功能将会帮上大忙!

测试机型:OPPO R9

首先需要在OPPO手机上设置好OPPO账号。

步骤:设置——云服务——查找手机——开启——根据指令设置账号跟密码——完成

OPPO手机开启这个功能,手机丢失也能找回来

再进入find.nearme.com.cn登录自己OPPO手机账号,进入登录界面

OPPO手机开启这个功能,手机丢失也能找回来

根据账号来定位手机,在OPPO的百度界面上放大之后可以清楚看到手机的具体定位,位置还可以精确到具体的街道。

而一旦找不到,可以在这一页面的功能选择上选择“响铃”,目标已经暴露无遗!

OPPO手机开启这个功能,手机丢失也能找回来

以上教程虽说是一个玩笑,但是OPPO的定位追踪功能确实可以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手机,特别是响铃功能以及更换SIM卡密码锁定、格式化手机等功能,至少,也可以确保格式化之后手机信息销毁,将损失降至最低。

OPPO手机开启这个功能,手机丢失也能找回来喜欢的O粉们赶紧学起来,也欢迎大家评论交流更多的玩机技巧哦。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