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财富》评选2018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一加旗舰双双入选

发布时间:2020-08-24 04:26: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世界著名财经杂志《财富》评选出2018年度最佳智能手机TOP5,分别为:iPhone XS Max、Google Pixel 3、华为Mate 20 Pro、一加 6T、三星Galaxy Note9。

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早已经过了苹果、三星持续领跑的时代了。在《财富》杂志公布的2018年度最佳的五款智能手机中,国产手机占据两款,分别为华为Mate 20 pro和一加 6T,而在这全面屏手机的时代,最早提出全面屏概念的小米却没有被看好,也许今年的小米可能需要想一下是什么原因了……

根据IDC的数据,今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为3.552亿部,较去年同期下降6%。即便如此,今年智能手机市场还是出现了不少让人非常兴奋的产品。根据强劲的硬件、良好的续航以及出色的相机,《财富》杂志评选出以下5款最佳的最能手机。

iPhone XS Max

作为史上最贵的iPhone,iPhone XS Max 依然成为今年最热门的手机,没有之一。毫无疑问,iPhone XS Max依然是今年各方面最均衡的智能手机,而且即便从某一个维度拿出来比较,iPhone XS Max依然是名列前茅。

《财富》评选2018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一加旗舰双双入选

6.5英寸的屏幕让它成为史上屏幕最大的iPhone,同时拥有最顶级的屏幕显示效果,配合全面屏的设计使得这款大屏 iPhone 格外出彩。内置A12的处理器,它已发布就让它成为当下性能最强的性能怪兽,而能作为它的对手的只有明年全面铺货的高通骁龙855以及华为麒麟980。

对于iPhone来说,相机从来都只会是加分项。后置双摄像头,DxoMark评分105,成像效果依然是智能手机的标杆。在奇客派看来,iPhone的拍摄体验依然是无人能及的。

整体来说,iPhone XS Max依然是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应该是当之无愧。当然,售价上它也是顶级的。

Google Pixel 3

而Google Pixel 3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其实是比较陌生的,大部分人都没有体验过。《财富》杂志是这么给予评价的:谷歌从未真正创造过优秀的硬件,但Pixel 3(和更大的3 XL)是Google 所有的手机中中最干净,最实用的手机之一。

《财富》评选2018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一加旗舰双双入选

看惯了其他品牌手机几近统一的设计风格,Google Pixel 3的外观却能给人非常舒服的视觉效果。Pixel和Pixel 2的奇怪工业设计缺点已经一去不复返了,Pixel 3整体看起来非常细腻、光滑,简洁的外观与Android P的设计语言似乎更加接近,让人一看就觉得这绝对是“亲儿子”。

搭载安卓原生系统,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的安卓版本,这绝对是能够让所有的安卓开发者激动的事情,其他手机厂商都会对安卓系统进行不同程度的定制,也让Google Pixel 3成为唯一能够体验到最原始安卓系统的手机。

此外,Google Pixel 3在相机上的出色表现,证明Google确实是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的。DxOMark评分101,曾在一段时间内成为榜单第一名。此外,Google Pixel 3强大的夜间拍照模式,能够让手机在夜晚也能拍出非常出色的照片。

华为Mate 20 pro

《财富》杂志对华为Mate 20 pro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美国和中国之间目前的经济形势,意味着美国人无法获得最令人惊叹的硬件之一:华为Mate 20 Pro。

《财富》评选2018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一加旗舰双双入选

黑色的手机实在是太多太多,华为Mate 20 pro 采用3D 八曲面玻璃机身, 对称式设计, 让任何一丝光线都能顺着屏幕,还有更加迷人的渐变色。高档铝合金框架非常薄,在设计上,华为Mate 20 pro绝对不负旗舰之名。

华为Mate 20 pro最大的亮点当属徕卡三摄镜头与闪光灯矩阵式设计,支持超大广角、超微距、大光圈虚化、超级夜景等超多丰富的拍照模式,成像效果也非常惊人。麒麟980处理器的加持,让这部旗舰拥有了更加强劲的性能以及AI能力,确保摄像机能够快速识别场景,因此每次都能获得最佳拍摄效果。

此外,在续航表现上,华为Mate 20 pro内置 42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拥有非常强大的续航及快充性能,它几乎已经成为2018年度最佳续航旗舰手机。

一加 6T

超高的性价比给一加6T加了不少分,但一加6T能被《财富》杂志青睐,并非只是因为便宜。《财富》杂志表示,一加6T在设计,质量和功能方面与该列表中的其他手机都有不少相近的地方,而且具有非常强的吸引力和现代感。

《财富》评选2018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一加旗舰双双入选

这款手机最新颖的功能之一是指纹识别器。一加6T采用内置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直接按压屏幕即可解锁。此外,在系统上,一加6T保持了非常简洁的风格,不臃肿,追求最极致的流畅体验。

一加6T还为战斗带来了强大的相机功能,OnePlus的暗光拍摄模式,称为Nightscape,可在黑暗空间中拍摄出色的照片。奇客派认为,一加6T在安卓机阵营也是最为均衡的一款旗舰手机,并且拥有非常有吸引力的售价。

三星Galaxy Note9

《财富》杂志表示,有了三星 Galaxy Note9,顶级手机的榜单才是完整的。三星Note9依然是2018年智能手机市场最受关注的旗舰机型,其他所有人都力争击败它。在三星Note 9上,我们能看到三星吸取了不少用户的意见,调整了2017 Note8的优秀设计,并提供了针对高级用户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和软件组合。

《财富》评选2018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一加旗舰双双入选

S pen是三星Note 9最大亮点之一,三星重新赋予了它更多丰富的功能,使的三星Note 9的商务定位更加明确。三星 Note9的大尺寸,高分辨率显示屏也是目前最顶级的显示屏,配合这只新的S pen,你能够实现更多的工作。在紧急关头,它可以连接到显示器和其他外围设备充当完整的PC。

三星把最好的相机赋予了Note9,它具有高质量的肖像,清晰的光学变焦和鲜艳的色彩。而三星Note 9的售价,可能会让你重新考虑一番——899美元。

奇客派点评:《财富》杂志似乎并不看好滑盖设计的全面屏

奇客派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一点,全面屏手机时代,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在追求更极致的屏占比,因此采用了伸缩式摄像头或者滑盖的设计,甚至还有直接取消前置摄像头采用双屏设计。尤其是在下半年,国产手机多个厂商都推出了滑盖式全面屏手机,例如小米MIX 3以及荣耀Magic 2。

《财富》评选2018年度最佳五款智能手机,华为、一加旗舰双双入选

外界公认全面屏鼻祖的小米MIX系列,小米MIX 3没有入选《财富》评选的榜单,确实有些意外,毕竟滑盖的设计让手机正面屏幕的视觉效果远远好于目前榜单中所有的手机,同样采用这种设计的还有OPPO Find X以及荣耀Magic 2。由此可见,《财富》杂志的评选人员似乎并不怎么看好这种滑盖设计。

奇客派认为,手机从翻盖、滑盖到直板,精简了大部分机械结构,而现在为了屏占比走回头路采用更复杂的机械结构,其实并不是明智之举。既增加了成本,也增大了故障率以及维修难度。你可以看到,在推出滑盖式设计之后,大部分厂商仍然在期待其他的解决方案,例如今年年底出现的几款正面挖孔的全面屏手机,如果不出意外,这样的屏幕至少在明年上半年会成为各大厂商首选。也就是说,滑盖式设计,只是全面屏潮流中昙花一现。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