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运存是越大越好吗?买手机运存多少G才合适?

发布时间:2020-07-21 06:26: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运存是越大越好吗?买手机运存多少G才合适?对于安卓系统来讲,似乎运存越大手机就越流畅,越不容易卡顿。理论上来讲,确实如此,但事实上手机的卡顿也不光是运存的原因还与手机的硬件处理器、系统优化等有关。而今天我们只针对安卓系统来说,苹果系统另当别论。
手机运存是越大越好吗?买手机运存多少G才合适?

图片

运存是什么对于普通的吃惯群众来说并不明其所以,而最简答也是最直接的体现方式就是跑分,运用雷总之前的话说就是“不服跑个分”。通常情况下,跑分越高的手机会被人们认为其运行速度越快,理论上讲,这个观点没错。但事实上手机运行速度是由其空闲的运存大小来决定的,也就是说同样6G运存大小的手机一个开了20个程序,一个只开2个程序,那么开的程序少的手机相对就比较流畅。而当手机开启的程序占满了系统运行空间时,内存再大的手机也快不起来。因此,目前市面上很多声称大运存的手机也是有卡顿的可能的,只是他们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的程序罢了。

手机运存是越大越好吗?买手机运存多少G才合适?

图片

所以,即便是运行内存不断增大,但是最宝贵的还是要看手机“空闲”空间。比如现在比较普遍的3G运存,并不意味着手机的真实运存就是3G,很有可能是2.7或者2.8G,这跟优盘存储打折的道理比较相似。而由于安卓系统的固有缺陷,很多手机软件会默认启动,再加上用户运行程序过多,很容易卡顿。手机运存是越大越好吗?买手机运存多少G才合适?

图片源自网络

那么,究竟多大内存的手机才适合我们呢?其实手机内存大小一直是个不断争议的话题,有人认为手机运存越大越好,比如现在6G运存已经有普及的势头了。而很多人表示2G或者是3G运存就已足够,毕竟经常清理着后台程序还是可以的。虽说手机运存存在泡沫现象,但是在大运存当道的市场趋势面前,在经济可承受范围内还是尽量选大运存手机。毕竟手机配置是一路水涨船高的状态,如果不打算经常换新机,还是买个大运存的手机比较靠谱。

推荐阅读:mac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米PocophoneF1:性能比火箭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