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再见:一加3/3T迎来最后一次系统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0-06-29 04:19: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 问世三年后,一加3和3T的软件支持周期已结束,一加公司正在为其推送最后一次系统安全更新。

再见:一加3/3T迎来最后一次系统安全更新

最后这次更新就是一个安全更新,会将安全补丁更新到2019年10月份,同时还更新了Google移动服务,还有一些错误修复和改进,该更新正在分阶段推出。

一加3于2016年6月推出,随后一加在11月推出了3T,两部手机的操作系统更新本应在2018年11月结束,但是这两款手机(最初运行的是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手机于今年5月升级到了Android 9 Pie,使其整个生命周期获得了三个操作系统大更新,比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要多。

一加承诺为其手机提供2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1年的安全更新。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