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坚守服务初心 宏扬品牌内核 融创服务LOGO焕新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4-01-28 13:47: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初心不改,焕新启程。

近日,融创服务推出全新品牌LOGO,通过焕新视觉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认知度和辨识度。全新LOGO从服务初心、高品质、不断向上的生命力等三个维度,诠释了融创服务品牌的精神内核。


LOGO焕新既是品牌阶段性发展后的思辨沉淀成果,也奏响了成长新乐章的第一个音符。LOGO升级后,融创服务将在铸就品质底色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创新和活力,彰显品牌拥抱变化、勇于创新的精神。

于融创服务而言,通过品牌LOGO这一直观载体,公司对于发展新阶段的品牌调性和品质承诺正在给出全新答卷,势必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与可能性。

全新LOGO亮相,融创服务再显品质底色

此次融创服务的全新LOGO,在颜色、元素及整体结构的设计上,凸显了LOGO现代时尚的视觉风格。以“卓越紫”作为全新LOGO的主色系,希望令客户产生对高品质服务的美好向往,也体现出公司对服务的更高追求;保留原LOGO中的橙色,寓意着焕新过程中,仍会延续着一直以来的服务温暖,对于融创服务来说,它代表着企业持续将“服务的温度”融入日常,为客户创造更多美好与感动;以日光黄为辅助色,代表着融创服务在新的征途上,蒸蒸日上、闪闪发光。


此次品牌LOGO的焕新,也反映出融创服务对自身品牌发展方向、行业责任与价值的深度思考。

如同全新LOGO中“S”形的切角设计传递着淬砺向新的力量;“S”左下角的橙色原点代表着企业的服务初心。全新升级后整装再出发,融创服务每一位员工都将会以饱满的热情,为业主持续提供温暖服务。

全新LOGO右上角为三人形组合元素,寓意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根基,橙色圆点代表融创服务,黄色线条代表客户,融创服务作为纽带,通过品质服务链接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城市。三人形组合后斜向上的箭头,隐喻着融创服务蓬勃向上的发展之势。

作为对外品牌形象第一张“名片”,全新工装承载了融创服务全新的精神面貌。新工装更注重实用与美观相结合,对内锻造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意识,对外传递企业自信和文化,在细节处彰显品质。

比如,管家客服人员工装结合功能性和美观性,按照不同服务产品匹配橙色紫色两套色系服装,将领带、袖口、裙摆、口袋、腰封等细节颜色与焕新后的LOGO颜色交相呼应,给全新的工装增添了几分年轻活力。


此次以更换工装为契机,不仅代表一线员工服务能力和标准的全面升级,更蕴含着企业对服务品质的极致追求和不断进取的坚定信念。融创服务基于客户所需,围绕“至善·致美”的服务理念,以全新之姿诠释服务内涵,描绘理想生活本来的模样。



坚守初心再出发,服务升级踏新程

历经多年发展,融创服务已经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物业赛道里的竞争力还在进一步增强。

自2004年成立以来,融创服务砥砺前行,2019年提出向“全国品质服务首选品牌”坚定迈进,2020年港交所成功上市实现华丽转身。面对物企在市场化激烈竞争中的快速更迭,融创服务不改初心,依旧以高品质服务为基石,怀揣责任与梦想,书写融创服务的新时代。

2022年,融创服务打造了“归心全生活服务”体系,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从“悦居”“悦享”“悦邻”“悦身”和“悦心”五个方面,全面深化服务环节,落地服务场景,提升服务品质。在此基础上,通过“三标一体”的完善监督机制与动态质量管理控制体系,融创服务推出归心礼御、融臻、融享、融悦四级服务产品。

2023年,融创服务对高端住宅服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焕新,精心打造了“归心礼御”服务体系,以“礼”文化为基础,以极致的基础服务为出发点,通过专业性建立与客户的信赖关系,以尊崇的体验和社区文化倡导人文关怀,从而推动人居环境的升级,引领东方智慧生活的新潮流。

融创服务在深耕住宅业务板块之外,积极探索城市建设相关服务业态,在城市服务、商企服务、医院服务等多业态领域中打造了诸多“城市名片”。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闭幕的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上,融创服务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为多个亚运场馆提供服务,为行业这一细分赛道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标杆作用。融创服务以高效率的团队运转、精益化管理方式,在赛时设施运维方面做到“零事故、零投诉”,收到来自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建设部颁发的感谢信,这是对于融创服务长期坚守品质发展道路的认可。


融创服务在迈向“中国品质服务首选品牌”的目标过程中,不忘承担城市共建的责任和使命,打造“融佑未来”、“四点半融学堂”、“融佑春蕾”和“融心衣旧”四大品牌公益矩阵,向业主家人传递爱与责任。融创服务积极推进“社区+物业+业主”三方联动,同心共建社区美好生活。


展望未来,从焕新LOGO开始,融创服务将坚守初心再出发,服务升级踏新程,继续与业主携手共进,以至善之心,营造至美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4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