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武圣羊汤品牌战略再升级,焕新突破重燃西北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3-12-12 10:0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餐饮品牌愈来愈重视品牌形象的塑造和餐饮流量的获取。武圣羊汤作为全国餐饮连锁品牌,站在餐饮经济复苏的风口下,也开始主动出击,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战略定位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作为一个15年长红的餐饮品牌,武圣羊汤自2009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深耕羊汤核心品类。凭借一碗汤浓、料足的高品质羊汤,武圣羊汤从区域品牌走向了全国连锁,在北京、河北、山东、天津、河南、内蒙等地开出了上百家门店,生意最好的时候,小小一碗羊汤能创造每年近2亿的流水。

      持续爆发的品牌力、产品力和运营力,让武圣羊汤连续7年蝉联“中国快餐企业百强”。同时靠着一碗满髓棒骨熬制的羊汤,武圣羊汤获得了CCTV-10《舌尖上的中国续集家乡之味》栏目报道,全面绽放品牌匠心魅力。诸多荣誉加身,但武圣羊汤却从未止步。在连锁门店完成1.0、2.0、3.0的迭代之后,武圣羊汤2023年对品牌进行战略再升级,从品类、门店到理念、模式全维焕新,加速布局餐饮赛道。


      新品升级:刷新味蕾体验

      众所周知,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当主流消费人群发生迁移,消费习惯、市场环境以及行业竞争格局都在随之改变,品牌要做的是永远追随“当代年轻人”,时刻保持年轻化节奏。

      武圣羊汤在保持羊汤、暖锅、烧烤、卤味、汤面拌面等现有品类核心优势的同时,不断感知消费者需求变化,2023年通过“品类扩容”战略手段,重磅推出了“西北面”这一特色品类,通过“打造新品”持续为年轻人提供更多产品选择与品牌新鲜感。

      慢熬鲜羊汤,辣子浇面香!这次品牌升级,武圣羊汤致力用忠义仁勇之信念,食养同源之思想,满髓慢熬之功夫,取西北油泼辣子之精华,激发羊汤与西北面、西北麻辣烫的正宗味,将西北烟火气传遍千家万家!

      全面拓展的产品矩阵,与时俱进的品牌定位,正在助推武圣羊汤迈向更广阔的市场,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供应链升级:重塑加盟业务

      标准化供应链是餐饮行业效率变革的底层逻辑。想要保持产品口味稳定化,门店管理便捷化、复制化程度高,就需要打造完善的供应链体系。2023年武圣羊汤供应链迎来全新升级,有效提升了品牌核心竞争力。

      武圣羊汤自建中央工厂,从选材用料到卤制出品全流程,武圣羊汤都有统一标准,经由中央厨房1:1配送给各个门店。统一配送、统一工艺、统一口味,到统一管理,便于武圣羊汤快速复制,这样清晰的标准化流程也为开放加盟创造了条件。同时武圣羊汤深度合作海底捞的蜀海供应链体系,将食材供应的范围覆盖至全国城市。在此加持下,武圣羊汤开放加盟短短两年的时间,就在北京、河北、山东、天津、河南、内蒙等全国各地落地生花,“千家门店”计划正蓄势起航。


      新零售升级: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随着消费升级和技术的更新迭代,餐饮+零售有了更多想象空间,餐饮一旦向零售化打通,将开启另一个快消行业的新市场。今年武圣羊汤品牌战略升级就包括新零售板块。在成立零售部之后,武圣羊汤逐步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建立羊肉、羊副产品以及品牌快销品等零售产品布局,持续努力探寻餐饮品牌全渠道售卖的蓝海市场。

      品牌建设非一朝一夕之功,历久弥新的品牌打造之路更是任重而道远。武圣羊汤品牌持续焕新,不断升级,以崭新面貌将经典羊汤与西北烟火气传遍千家万家!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