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武圣羊汤:如何将传统小吃,做成拥有百家连锁店的餐饮品牌?

发布时间:2023-12-08 10:0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冬日的到来,气温骤降,寒风凛冽,此时一碗香气四溢、暖呼呼的羊汤,就成为冬天里最具代表性的烟火气,为无数人驱散身体寒冷!

      提起地道的羊汤,不得不提到武圣羊汤品牌。这个创始于2009年的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专注做优质特色的羊汤产品,凭借着新鲜、醇香、营养的产品征服了大众的味蕾,在京城甚至形成了“喝羊汤去武圣”的餐饮文化。经过多年发展,武圣羊汤已成为拥有百家以上连锁门店的餐饮品牌,足迹遍布北京、河北、山东、天津、河南、内蒙等地区,真正诠释了从街边巷角中来,到全国各地中去,为无数喜爱羊汤的国民,带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羊汤。

      将一碗简单的羊汤,做成了一桩不平凡的生意,武圣羊汤的崛起绝非偶然,离不开14年来丰富的品牌经验以及对中国餐饮市场的深刻洞察!


      专注一碗羊汤,成就非凡品牌

      2009年,武圣羊汤创始人王刚带着全部存款来到北京,在劲松的武圣路上找到了一家不足20平的店面,用5万元白手起家,开了第一家羊汤馆——武圣羊杂割。正是这碗羊汤,让小店的日营业额高达一万五六,一年创造了近2亿元流水的“战绩”,开始打入当地美食排行榜并位列前茅,并逐步有了开更多门店的资本。

      作为典型的北方小吃,羊汤很长时间都偏安一隅,藏身于街头巷尾中。传统的羊汤馆,有的口味佳但价格昂贵,顾客只能偶尔打打牙祭;有的商家为了控制成本,用自来水煮羊杂碎,使得煮出来的羊汤整体口感欠佳。种种因素下,让羊汤这一经典美食,无法形成较大的“气候”。

      在多元美食文化融合的今天,羊汤由于独特的营养价值和美味口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一碗热腾腾的羊汤更是一种享受。

      武圣羊汤自成立以来,就秉承着“成功是熬出来的”这一核心理念,在过去的十四年中,坚守初心,只用满髓羊棒骨和过滤纯净水熬汤,以超高的性价比和独具特色的口味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羊汤类的“领潮者”。

      成功的背后,源自武圣羊汤拥有的“三套独家功夫”:一是熬汤下功夫,舍得花时间;二是佐料下功夫,选料讲究再加秘不示人的配方;三是守正下功夫,确保原汤,恪守汤行业行规。

      武圣羊汤的美食中,以羊杂汤最为出名。不同于传统的羊杂汤直接用水煮出褐色的汤,武圣羊杂汤采用的是骨膏丰满、高钙有营养的新鲜满髓羊棒骨,加入纯净水经过12小时的熬煮,熬出原汁原味的精汤,汤色奶白,浓而不腻,搭配上卤制了4小时的羊肝、羊肺、羊肚、羊肠和粉条,带来浓郁的鲜美口感,激发味蕾全新体验,让无数食客赞不绝口!


      高性价比美食,让更多人喝得起

      消费降级的趋势下,人们对食物的价格正在变得敏感,武圣羊汤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定价策略上,武圣羊汤一直坚持快餐的方式对接刚需,追求高性价比。据了解,从创立至今,羊肉从每斤10元涨到了如今的40多元,但一碗武圣羊汤的人均消费定价仍在15-30元之间。亲民的价格,只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高性价比的美食体验!

      味道好、食材好、性价高的武圣羊汤,一经推出很快就俘获大众喜爱,打响了品牌声誉,并多次获得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等相关单位的表彰, 蝉联 7 年全国快餐 100 强榜单,并且先后获得“中国餐饮业知名快餐品牌”、“中国烹饪协会快餐新锐品牌”、“北京餐饮企业50强”、“餐饮十大地方特色美食品牌”、“中国饭店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成为自身实力和口碑的强有力证明!

      如今,武圣羊汤作为中国羊汤快餐连锁品牌,正持续加大市场布局,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开花。在寒冷的冬日,来上一碗新鲜出炉的美味羊汤,撒上新鲜的香菜、香葱和又香又辣的羊油辣椒,一碗下肚暖胃又暖心,享受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