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北京圣永制药公开回应:盐酸二甲双胍肠溶胶囊一致性评价获正式受理

发布时间:2023-10-25 14:3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北京圣永制药有限公司10月24日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受理通知书》,表明盐酸二甲双胍肠溶胶囊(商品名:君力达)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获得受理。

      圣永制药表示,盐酸二甲双胍肠溶胶囊(商品名:君力达)适用于单纯饮食控制不满意的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人,尤其是肥胖者,不但有降血糖作用,还可能有减轻体重的作用。同时,该类药品对某些磺酰脲类无效的病例有效,如与磺酰脲类降血糖药合用有协同作用,较各自的效果更好。

      据悉,北京圣永制药有限公司自2017年启动该药品的一致性评价工作,于2023年9月27日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2023年10月24日获得两份受理通知书,分别为君力达盐酸二甲双胍肠溶胶囊0.5g规格(受理号:CYHB2350789 )和君力达盐酸二甲双胍肠溶胶囊0.25g规格(受理号:CYHB2350790 )。从行业角度来看,该品有望成为国内外首个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二甲双胍肠溶剂型,为广大糖尿病患者的治疗应用提供可靠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