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品牌,品牌强国!鸿星尔克获选2023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5-19 10:45: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年5月10日-1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商务部、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共同举办“中国品牌,世界共享”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圆满落幕。在中国品牌日期间,凭借卓越的品牌力与产品力,鸿星尔克斩获2023年“环境、社会及治理(ESG)年度案例”,专业马拉松竞速碳板跑鞋芷境1.0斩获“科技赋能产品力优秀案例”。

      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中国品牌日”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全方位宣传中国式现代化品牌发展成就,让选择中国品牌成为一种社会风尚,鸿星尔克作为国货品牌之一,将品牌势能转为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力量。


      01 鸿星尔克荣获2023年“环境、社会及治理(ESG)年度案例”

      5月11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经济社会部主办,以“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启幕,凭借在社会责任、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贡献,鸿星尔克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环境、社会及治理(ESG)年度案例”。

      国货品牌是时代的受益者,更应当是时代的践行者。作为民族品牌,鸿星尔克成立23年来奉行“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并将社会责任纳入了企业文化内核。除了社会公益以外,鸿星尔克也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不仅持续在材质工艺的创新上发力,近年来,我们也着力进行企业的数字化升级,以及节能减排技术的落地应用,为国民打造真正的“科技新国货”,也为实现“双碳目标”的百年大计贡献一己之力。

      品牌故事荣登人民日报,特刊报道鸿星尔克“抓住发展机遇 推动品牌崛起”的故事,文中写道:“从‘制造大国’变为‘制造强国’,‘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智造’大步迈进中,鸿星尔克是重要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以科技创新满足国人运动需求,以责任担当写下属于民族品牌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己力!”

鸿星尔克专业运动装备惊艳亮相人民日报社“美好博物馆”,彰显民族品牌魅力


      02 芷境1.0斩获新华社“科技赋能产品力优秀案例”

      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对话世界 共创美好”为主题的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11日在浙江德清举办,半月谈杂志社联合新华社体育部举办“健康中国行动与体育品牌建设”论坛上,鸿星尔克专业马拉松竞速碳板跑鞋芷境1.0获得“科技赋能产品力优秀案例”。

      作为国货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坚持“科技新国货”战略,致力于满足国人运动需求。芷境1.0,是鸿星尔克在服务3000万+跑者基础上,携手上海体育学院,结合了上万名国人脚型的数据,与百位精英跑者的共创成果,历经一年多,最终共创出的马拉松竞速碳板跑鞋。上市50天,助力中国跑者34次制霸领奖台,16次登顶冠军,被媒体称为“跑鞋黑马”。此次获奖,是对鸿星尔克品牌与芷境1.0的全面认可。

      品牌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也是品牌强国与质量强国的内在支撑。长期以来,鸿星尔克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以科技国货与责任担当助力美好生活,满足国人运动需求。未来,也将继续锚定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闪亮的“中国名片”。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卫星遥感巡礼中国博物馆之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