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七匹狼联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将共同推出《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2-02-28 09:16: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国际时装周2022秋冬系列将于3月24日至3月31日举办,作为传递时尚风向标的中国时尚产业盛典,吸引众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买手、媒体、学者、跨界艺术家前来崭露头角。而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国际时尚论坛系列活动,坚持聚焦当下行业发展热点、焦点,每季举办皆引发时尚界的强烈关注。
      2022年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的25周年,一系列重量级活动陆续展开。作为本次中国国际时尚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推出国内首部《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
      茄克作为服装的一大门类,因美观、简约、实用等特点历久不衰。近年来,其设计也在不断适应人们新的生活方式、思维模式,在色彩、面料、结构等方面不断革新。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七匹狼第一代产品变色茄克上市,产品畅销大江南北,自此被誉为中国“茄克之王”;时至今日,更是连续21年荣获中国茄克市场综合占有率榜首。
      七匹狼秉持匠心,深耕产品,聚焦核心品类,于去年8月发布“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品牌战略主题,联合包括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内的多家官方机构,共同开启深度合作战略。
      此次即将面世的《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是其中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推进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双方联合国内顶尖的艺术设计院校、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奖设计师团队历时近一年精心打磨,完整地勾勒出每个主题的全景图。
      为了确保数据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及武汉纺织大学、上海田时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组建多达40余人的专家团队,经过广泛调研,对商务男士茄克需求大数据进行了跟踪分析,才有了这本白皮书的最终成稿,共同就以下内容深度解析:
      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况
      茄克的历史脉络与文化美学
      茄克设计的流行趋势
      旨在探索中国茄克发展新方向,打开引领中国茄克潮流趋势的新篇章。
     《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的发布会将于北京751D•PARK举办,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2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