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六棱柱全面屏,索尼这部才是今年科技感最足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0-12-06 05:5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就屏幕来区分就有2.5D玻璃,曲面屏和全面屏之分,前者是目前大部分手机的标配,颜值方面确实很高,但后两者是现在旗舰手机的必备,有了曲面屏或者三面无边框让手机档次都提升了不少。一直以来在智能手机中虽然热度不高,但却做出了巨大贡献的索尼今年将带来一部六棱柱全面屏手机,之所以说索尼在智能手机的贡献巨大,因为所有智能手机几乎都使用了索尼传感器和镜头,为智能手机拍照进步起到了关键作用。

六棱柱全面屏,索尼这部才是今年科技感最足的手机

这次索尼带来的六棱柱全面屏手机sony Xperia edge,是100%全面屏,可见索尼在手机方面的造诣还是很高的,这部手机使用的是一块6.8英寸的4K屏幕,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将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六棱柱的设计理念进行高温压制而成的,并且左右两侧的斜面屏幕将能独立显示如消息、电话、天气等内容,更可以多界面操作。也就是说,斜面屏带来了更多的交互体验,这和曲面屏或者3面无边框只是做装饰完全不同。

六棱柱全面屏,索尼这部才是今年科技感最足的手机

作为索尼的旗舰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拍照方面的进步了,毕竟索尼原本在拍照上的技术就很高,如今自家的旗舰手机肯定是使用了更多更好的资源。sony Xperia edge后置采用双摄的方案,和其它国产双摄不同,它的摄像头像素要高很多,使用2000万+4000万的sony镜头组合,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拍照手机了,最重要的是还支持手机录制VR视频。而从手机的指纹情况来看,并没有设计在后置,很显然,它使用的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这在目前智能手机中来说,技术难度还是很大的,毕竟三星S8和iPhone8都还没有攻克。

六棱柱全面屏,索尼这部才是今年科技感最足的手机

防水,一直以来都是索尼的优势,这次sony Xperia edge也使用了IP68 的防水级别,能在水中浸泡半个小时,对于喜欢洗澡也听音乐的人来说,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不用担心手机会掉水里了,毕竟索尼这部手机的价格也不会便宜。

六棱柱全面屏,索尼这部才是今年科技感最足的手机

而性能方面,sony Xperia edge将搭载比骁龙835处理器更强的骁龙836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容量,可以说会是今年最强的一部旗舰手机了。

无论是屏幕,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和拍照,sony Xperia edge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不愧是国际大品牌,这绝对会是今年最具有科技感的一部手机,当然价格方面估计也将会是6000+以上,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估计不少大品牌手机厂商都会给它一个大写的服字。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