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跟谁学辅导老师:高考压力巨大,不会让学生孤军奋战

发布时间:2020-11-13 17:56: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的高考注定是不平凡的,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高三学生们原本按部就班的复习计划,高考延期、转为网课上课……各种情况不断变化,让原本就无比紧张的考生们更加紧绷、压力巨大。

嫣是高途课堂济南中心历史辅导老师任彦僮寒春班的一名学员。在任彦僮的眼里,嫣是一位聪明伶俐、懂事乖巧的姑娘,经常问题目,问完后会礼貌说谢谢。

直到收到嫣的一长串语音,语音中“我觉得时间都不够用,晚上不敢太晚睡,因为白天会困,会完不成想做的事情”、“趁这点儿时间给您发几条语音吧……因为一会要上数学课”、“我还没有崩溃,我就是有点失落”的话,让任彦僮意识到,这个看起来乖巧的女孩竟然承受着如此巨大的压力。

在后来的语音中,任彦僮了解到,嫣的学校是省重点高中,原本她在最好的班级,老师和同学都是全校最优秀的;但集训之后分班时,嫣因为是美术生而被分到了最差的班级,甚至在老师评价中被归为极个别的“下”。对此,嫣很伤心,也很无奈,“明明我已经做了很多事,可是还是达不到要求……”,在语音中,嫣泣不成声。

对于任彦僮而言,虽然自己没有经历过嫣所经历的一切,但一条条泣不成声的语音,让任彦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嫣的痛苦和无奈。于是,当天晚上,任彦僮就跟嫣通了电话,在电话中,任彦僮聊了很多自己的故事,希望带给嫣一些正能量。

之后,在靠前不到两个月的时候,任彦僮接到了嫣一模考试566分的电话,任彦僮在惊喜于嫣短短两个多月就提升了近60分的大进步之余,也再三叮嘱她,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定沉下心来稳扎稳打。最终,嫣高考583分,被天津大学美术学录取。

对于很多高考生而言,学习压力会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但好在有像任彦僮一样的辅导老师们,在帮助他们提升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在做着他们树洞,倾听他们的烦恼,与他们那一起共同面对前方的未知。

推荐阅读:商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