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电影《卸甲归来》即将上映,“八壮士”再披军装荣誉出战

发布时间:2020-11-13 10:1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著名演员吕良伟、徐冬冬、元彪、周海媚等领衔主演的军事动作电影《卸甲归来》即将于12月上映。该片讲述了热血正义的退役军人吴魏(吕良伟饰)、卧底刑警高天明(元彪饰)等人为了解救被困孤岛的人质,临时成立了特别行动小组。他们潜入百名暴徒的聚集点,利用丰富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制作出战斗武器,冒着枪林弹雨潜入敌营,炸掉军火库,与犯罪分子惨烈对决的故事。

近年来,众多优秀国产军事动作影片接连上映,如《战狼》系列、《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票房更是连创影史新高,成为最为卖座的国产电影类型之一。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电影市场不容乐观,但10月份上映的电影《八佰》也已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目前票房已突破30亿。影片《卸甲归来》制作精良除了有惊险刺激的动作戏、爆破场面之外,该片更着重表现动荡环境下人性的复杂,战争对人的影响,传达反战思想,呼吁和平,从而激发出观众的爱国情怀,相信影片上映后不仅能填补当下军事动作题材匮乏的空档外,也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