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准车主们幸福了,北京现代纯电动车狂掷5万现金福利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又到年末促销季。与往年的新能源车市不同,受年初疫情影响,很多人的购车计划延后;同时,为了激活市场,北京等限购城市纷纷增加新能源指标数量,多重因素叠加使当下新能源市场明显回暖。而为年末冲量与争夺新能源市场份额,各汽车品牌的促销力度更甚于以往,使当下成为持“号”待购准车主的购车幸福季。

对于这些准车主而言,最大的幸福不仅仅是有更多的购车实惠,还有在技术进步与市场竞争的双重作用下,新能源产品更加成熟可靠,在实用性与舒适性等方面已经不输传统燃油车。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以北京现代的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为例,不仅解决了同级车短续航和低配置的产品痛点,更解决了纯电动车缺乏驾驶乐趣的痒点,为准车主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开启更加精彩的纯电汽车生活。

兼顾“诗与远方”和“柴米油盐”的三电技术

平时忙忙碌碌、甚至是“996”,周末举家郊游寻找“诗与远方”,是很多人的生活方式。这样的用车习惯对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与充电时间提出了极高要求。

图片3.jpg

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搭载大陆集团高电压电驱系统,该系统集电机、变频器、减速器三项重要核心部件于一身,高集成化对车企技术水平要求极高,目前仅有保时捷、北京现代等几家车企在应用;电池采用宁德时代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在加之现代汽车新能源技术的加持,两车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00km和490km,位居同级车前列。

图片4.jpg

如果日常通勤距离为20公里,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至少可以行驶三周不用充电。而且,两车采用大功率充电设计,充电12分钟即可行驶100公里,相当于在没电的状态下,只需要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充电即可无焦虑前往北京郊区,就算是想要长途郊游,只要提前规划好路线(即沿线有充电站),出门前也不存在里程焦虑。

大家庭里,不仅仅有活在苟且中却向往“诗与远方”的年轻人,更有勤俭持家的长辈,他们对省出“柴米油盐”的坚持更甚于年轻人对“诗与远方”的向往。

受益于三合一式的电驱动系统结构,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的EV核心省却了三相交流电缆和接插件,大幅降低了自重,提高了系统效率。因此,两车的百公里耗电量远低于同级别车型,达到同级最低的13.8kWh和12.7kWh,相当于每公里费用不超过7分钱,可以让家中长辈完全放心。

满足随心所欲超车的驾控感

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的超长续航里程与超级快充技术,弥补了纯电动车在使用中的缺陷,与同级车相比也有较大优势。不仅如此,相对于传统燃油车和同级车,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给准车主带来最大的惊喜是驾控。

在现代汽车集团20多年新能源开发经验的加持下,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的操控基因被高功率电驱系统彻底激活,底盘紧凑、不松散、转向精准、路感清晰。

图片5.jpg

实际驾驶中,在高达310牛·米强大扭矩的推动下,两车起步即可领先燃油车以及同级电动车;而在高速行驶时,更是会显示出两车的驾控优势,只需轻踩加速踏板即可轻松超车,调整方向盘则带来“指哪打哪”的满足感,令驾驶员信心十足的同时,一改其他纯电动车动力“猛”则“猛”矣但操控不够精准的产品缺憾。

图片6.jpg

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是可以令准车主全家都满意的纯电动产品,如果你购车目的是全家共同使用,看重续航里程、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那不妨到4S店看看两车。而且,近期北京现代针对两车在北京地区推出了高达5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礼以及电费补贴等购车政策,现在入手是最佳时机。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