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第三季智能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笑傲群雄,华为紧跟苹果之后

发布时间:2020-11-09 11:27: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如今早已来到17年最后,如今看来各种手机制造商的关键型号早已基础公布结束,市场需求仍然猛烈,那麼以往这段时间,全世界销售量究竟如何?坚信许多顾客都较为关心这个问题。据海外新闻媒体,市场调研组织Gartner的汇报显示信息,三季度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做到了3.83亿台,究竟各生产商如何?

第三季智能机交货排名:三星笑江湖群英,华为公司紧随iPhone以后

实际到生产商来讲,三星智能化手机出货量依然排在第一,其三季度的销售量做到了8560万台,较同期相比提高了19.3%,市场占有率也由上年的19.3%提高至22.3%。销售量在三星以后的是iPhone,其iPhone三季度的销售量为4544万部,较同期相比提高5.7%。三季度销售量排到3-5位的分别是华为公司、OPPO和小米手机,在其中华为公司销售量为365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9.5%;OPPO销售量为2945万台,占有7.7%的市场占有率;小米手机销售量为268五万台,市场占有率为7%。

第三季智能机交货排名:三星笑江湖群英,华为公司紧随iPhone以后

三星在国外销售市场引人注意。三星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赢利提升了历史记录,另外该企业还维持了其世界最大智能机经销商的影响力,显而易见,Galaxy S8系列产品协助三星推进了其在高档销售市场的影响力。Galaxy S8系列产品过去一个季度是全世界销售量最好是的Android智能机,Galaxy S8和Galaxy S8 在全世界销售量,远超其他一切Android智能机。

第三季智能机交货排名:三星笑江湖群英,华为公司紧随iPhone以后

殊不知,苹果iPhone7依然是世界最火爆的智能机,可能它的销售量为1690万部。伴随着苹果iPhone X与iPhone 8的公布,销售量也慢慢提升。iPhone在销售量前5大手机制造商中是最少的。

第三季智能机交货排名:三星笑江湖群英,华为公司紧随iPhone以后

在其中,华为公司以近10%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三,在总体低迷中长期保持提高。特别注意的是,华为公司的往年全年度销售量提高都处于领域均值提高值之上,从二零一四年的0.75亿,到二零一五年的1.08亿,再到二零一六年的1.4亿,华为公司不但压实了其全世界智能机第三市场份额部位,并且在全世界迟缓提高的自然环境下大幅度提高,主要表现出了强悍的增长势头。

第三季智能机交货排名:三星笑江湖群英,华为公司紧随iPhone以后

再看来红米手机,2020年的销售量早已从今年初预估7000万台提升 到现阶段预估的9000万 台,由此可见小米雷军对小米手机满怀信心,另外也代表着小米手机前三季度的销售量十分优异,那麼究竟有多少呢?三季度交货268五万台的小米手机,交货环比增长率是最大的,其上年三季度的销售量为1493万部,2020年的2685万部较同期相比是提高了80%。这针对小米手机而言,确实是个非常好的信息。小米雷军先前给华为公司定了一个“个人目标”:手机出货量破一亿台。依照这一发展趋势下来,这一“个人目标”還是很还有机会完成的。

您喜欢看的高新科技都在这儿!关心微信公众平台:techwindow,精彩纷呈再次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岁末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