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互联网时代,跟谁学用什么撬动在线教育领域?

发布时间:2020-11-07 15:2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互联网兴起之后,所有企业的发展都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快。从成立到融资,不过几个月的时间,再到上市也不过几年时间。而我们回过头看这些成功企业的发展轨迹,会发现他们几乎将行业的核心部分做到了极致。

这也是“在线教育第一股”获得市场高度认可之后,成功进入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的原因。在线教育领域,师资被认为是发展的核心,但是,真正能够做到严格把控师资质量的教育企业并不多,跟谁学是其中之一。

据悉,跟谁学在师资把控上实行内外结合的方式。首先,从源头上进行教师质量的把关,今年上半年,在疫情严重、在线教育需求迅速爆发时,跟谁学丝毫没有放低对于教师的要求。15000份主讲老师简历,最终录取不足100人,录取率不到1%,高度严格的背后是跟谁学对于教学质量的强把控与严要求。

简历只是第一关,在被录取之后,跟谁学还会帮助主讲老师进行课程内容的优化与迭代。为此,跟谁学专门成立课程督检团队,对主讲老师的正价课程做到百分百督检覆盖,并在最短时间内给出反馈,旨在不断提升主讲老师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

正是因为保证了师资水平,所以才能够保证教学质量。至此,跟谁学也向各位家长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今年跟谁学及旗下高途课堂学院中,4位考生高考成绩超700分,26位学员进入省前100名,78位学员进入省前1000名……优秀学员总人数位居在线教育品牌第一。

找到行业内最好的老师,将他们自身的能力最大化,同时借助一系列技术手段,通过对学生的全面分析,实现两者之间的高度匹配与优化,进而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更加个性化的在线服务,这便是跟谁学撬动在线教育领域的秘密。

对此,跟谁学CEO陈向东也曾表示:“教育的核心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坚守教育核心本质,跟谁学广获认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