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电视上的无边框设计究竟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20-11-11 04:2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目前市面上的彩色电视商品,除开在画面质量上面有开创性的进度,外型造型设计也愈来愈赋匠心独运,各种各样打造出加工工艺齐出,在其中坚信最令人印象深刻還是无边框设计。

电视上的无边框设计到底有什么作用?只是为了更好地美?

那到底无边框设计有哪些优势或是是缺陷吗?

优势:

具有艺术与科技感:大家都憧憬美丽的事情,无框实际上意味着的便是一种美,给人一种科技之美,就好像手机上一般,之前手机上沉重,而如今都追求完美的薄,一样,电视机外框亦是如此,薄和窄是电视机在外观设计发展趋势向的导向性。

合适各种各样家居家具合理布局:这类窄外框的设计方案,让电视机的可用面越来越更广了,尤其是像大客厅这类自然环境,一台窄外框的超薄电视能一瞬间提高大客厅的情调,用这句话便是“格调一下就起来了”。

体验感提升:因为外框的变小乃至不由此可见,客户看电视剧的时候会感觉液晶电视屏幕变变大,自然这肯定是现象,屏并不是无缘无故增大。可是视觉效果上的增大却仍然可以提升客户应用情况下的感受,界面全身有一个圈,看上去自始至终没那麼舒适。

缺陷:

并不可以确实无框:说成无框,可是外框還是有的,仅仅如今一些店家将电视机外框做的愈来愈窄,基本上能够到忽视的水平。我们知道液晶显示屏里的“液晶显示屏”是是一种接近结晶体和液體中间的化学物质,假如大伙儿用劲的挤压成型液晶显示屏,坚信能很形象化地发觉液晶显示屏也是具备流通性的。那液晶显示屏的周边必定要应用一个框将它固定不动在里面,因而技术性上的发展只有是持续下挫外框的规格,并没法彻底清除。

排热不太好:窄外框的电视机一样会随着着纤薄外壳,这类型的电视机LED光源安裝在电视屏幕体的侧外框上,因此 外框发热现象相对性比厚的电视机会比较严重一些。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松下T50印度热销FreemeOS成秘密武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