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C1正式发布:1GB内存+16GB存储

发布时间:2020-10-15 04:17: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HMD Global在非州澳大利亚公布最新款NokiaC1智能机。就HMD Global公布的NokiaC1,对于的便是新手入门智能机销售市场。在外型造型设计上,NokiaC1看上去像Nokia1 Plus,它也是一款Android Go新手入门手机上。可是,二者存有一些设计方案差别。NokiaC1出示了2GBB的运存和16GB的外壳储存,这款手机上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价为5999肯尼亚先令(折合60美元),也即折合420元中国人民币。针对这一市场价而言,早已能够说成市场价最少的智能机之一了,例如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的红米8等型号,在市场价上就类似处于该级别了。针对Nokia而言,期待根据在新手入门智能机销售市场持续发力,为此保证 本身总体销售量的持续增长。


NokiaC1宣布公布:2GBB运行内存 16GB储存


最先,在外型造型设计上,刚公布的NokiaC1,看上去像Nokia1 Plus,它也是一款Android Go新手入门手机上。在手机正脸,这款智能机为基本的全面屏手机方案设计,也即沒有选用水滴屏、刘海屏等方案设计,这也是为了更好地操纵其硬件配置成本费,为此在价钱上维持竞争能力。NokiaC1这款新手机,像Nokia1 Plus一样,在反面有一个音箱打孔,但是,必须留意的是,这一打孔在左边而不是右边。在手机正脸,NokiaC1具备5.45英尺FWVGA IPS显示器和维护夹层玻璃,针对5.45英尺尺寸的显示屏,显而易见归属于小屏智能机销售市场了,例如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等智能机生产商公布的型号,大部分全是6英寸之上的显示屏尺寸上。


NokiaC1宣布公布:2GBB运行内存 16GB储存


针对小屏手机而言,较为合适一只手把握,也即在操纵上更为灵便。NokiaC1在拍照神器边上还含有一个LED拍照闪光灯。在照相作用上,这款新手入门智能机有一个带LED拍照闪光灯的五百万清晰度 f/2.4后摄和另一个带LED的外置五百万监控摄像头,也即由于本身精准定位的原因,NokiaC1只有挑选清晰度较低的监控摄像头,也即仅仅考虑一般的照相应用要求,对于高些的照相要求,当然必须高些配备的手机了。在关键配备上,NokiaC1选用一个1.3GHz四核处理器,对于其处理器型号,现阶段都还没准确的信息。在这个基础上,NokiaC1配置了2GBB的运存和16GB的外壳储存。针对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等生产商如今公布的型号,2GBB 16GB的储存组成,当然是十分少见的配备了。


NokiaC1宣布公布:2GBB运行内存 16GB储存


另外,针对NokiaC1而言,手机上左边有专用型的Google小助手按键,MicroUSB接口,双Nano SIM卡槽,声频插口,FM录音机,蓝牙4.2和MicroSD卡扩展槽。特别注意的是,就MicroSD卡扩展槽而言,代表着客户能够进一步扩张自身的外壳储存空间,为此考虑大量的储存要求。必须留意的是,NokiaC1尽管是一款智能机,可是,其仅适用3G,不兼容4g。自然,这也是其挑选在非州智能机销售市场公布的关键缘故,也即在该销售市场,4g互联网并沒有完成较为全方位的普及化,因此 3G智能机仍然具备立足之地。如果是在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3G手机上显而易见没什么市场的需求了。


NokiaC1宣布公布:2GBB运行内存 16GB储存


最终,在系统软件上,NokiaC1原厂自带Android 9 Pie Go Edition电脑操作系统,并随附YouTube Go和Gallery Go等运用。在价钱上,这款手机上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价为5999肯尼亚先令(折合60美元),也即折合420元中国人民币。针对这一市场价而言,早已能够说成市场价最少的智能机之一了,乃至要比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的红米8市场价更低。总体来说,就Nokia这个智能机生产商,尽管一直期待重回巅峰,可是,由于三星、小米手机、OPPO、vivo、华为公司等生产商的市场竞争,无论是先在端還是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Nokia都遭遇很大的市场竞争工作压力。根据此,Nokia期待再次推进自身在新手入门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影响力。

推荐阅读:江西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