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惊喜上线!高途课堂2021寒春礼盒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5 11:06: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0月22日,高途课堂精心打造的2021《无畏生长》寒春主题学习礼盒正式发布。


寒春礼盒,带给你梦想的勇气

      此次高途课堂推出的主题学习礼盒封面有红蓝两种颜色,分别为初高中版和小学版,希望帮助孩子们打开更多预示无限可能的神奇大门。独特的产品、用心的设计、非凡的纪念意义,想必将成为学子们收藏的不二之选,陪伴孩子在求学之路上勇攀高峰。 

      初高中版礼盒中含多种礼品,“斩错记号笔”和“骑士“中性笔犹如骑士手里的剑,帮助学子仗剑走天涯。附赠的卡套承载着少年梦想,“魔力生长笔记本”和“不服来战错题本”精华与干货荟集,为成绩加持。“成长回响日历”上印有12所名校,闪闪发光,铸就梦想的风向标。“实力发光便签本”助孩子告别慌里慌张,不再丢三落四,用规划战胜坏习惯。

初高中版礼盒

      小学版礼盒中则含“小小冒险家英语本”“ 蓄能待发作业本”和“打怪升级计算本”,护学子在解题通关的路上所向披靡。”21天计划表”帮助孩子从小养成好习惯,“骑士“中性笔和“魔力生长铅笔“给予学子停不下来的生长力量,书写无限可能。”途途零钱包“为孩子积攒每一份收获,记录每一份肯定。”精灵笔帽“提醒孩子每一个不经意的小迷糊。”神奇拼图“通往外太空,给孩子一份学习之余的自由天地。

小学版礼盒

 

高途课堂,带给你用心的服务

      本次礼盒的选品与设计用时数月,产品的制作代表了高途课堂对于“梦想”、“学业”、“青春”、“成长”的美好祝福。高途课堂始终专注于用户服务,在任何一项对于学子的细节上,都做到了严谨细致、极端负责。在为学生挑选名师时,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十分严苛,主讲老师需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符合标准的主讲老师还需进行定期考核,反复培训,甄选能点燃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塑造学生学习品格的优秀老师。

      在过去三年中,高途课堂已成为K12在线教育的领先品牌,为了更好的服务学子“高途课堂”品牌进行全面升级,聚合了同公司跟谁学品牌下的K12业务,立志将新高途课堂发展成为一个面向未来客户需求,服务更好、竞争力更强的K12品牌,通过更丰富的名师配置,更大的辅导老师规模,更强的教研体系,以及更高的运营效率为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