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兰幽咀嚼片品牌保障:宇诚健康荣获中国自主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5 09:05: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由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推出的兰幽系列产品荣获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颁发的“中国自主创新品牌”认证!

      据了解,兰幽系列产品包含兰幽咀嚼片、宇兰幽冲剂、兰幽Hp牙膏等,是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推出的主打产品。兰幽系列产品作为首个将生物抗体科技运用于肠胃健康管理的新国货品牌,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兰幽系列产品之所以能成为消费者的钟爱,不仅因其产品质量更优异,也与宇诚多年来秉持的“予真诚守护健康”的品牌理念息息相关。

      宇诚作为一家专注于消费者健康的企业,十分重视用户的购买体验,通过创立健康管理中心,帮助用户1对1进行肠胃健康指导,让用户在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运动和睡眠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的健康管理。不仅旗下产品获得了三甲医院消化科专家的认可和推荐,更是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在没有市场广告投入的情况下,宇诚靠着老用户的口碑推荐一直在不断前行。

      宇诚健康认为,消费者的痛点才是产品和品牌的机会,所以兰幽产品的研发团队最终以帮助解决临床上四联不适用的幽门螺杆菌患者为研发起点,由北大医院消化科、中山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院的科研人员组建起研发团队,历经7年攻克多项技术难关,率先将Hp IgY幽门螺杆菌卵黄抗体(卵黄免疫球蛋白)技术应用于应对长期胃部不适和应对顽固幽门螺杆菌的领域上,引领卵黄抗体IgY这项技术从实验室走向了产业化,有了实际的应用价值。据悉,兰幽的抗体滴度高达20万,这项数值击败了韩国、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多个实验室(这些实验室是数据均为3千-3万之间),在国际上处于领先的地位。

      市场和消费者的反馈就是最好的证明。近几年来,宇诚健康品牌和兰幽系列产品凭借超高的品牌和产品认可度以及优良的口碑,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此次,“中国自主创新品牌”的殊荣是业界以及消费者对宇诚健康品牌和兰幽系列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在肠胃健康管理行业市场贡献的高度肯定。未来,宇诚健康将会在品牌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强,逐步成为肠胃健康管理著名品牌。

      宇诚健康的董事长黎维民表示:“获得“中国自主创新品牌”这一份荣耀的背后,是宇诚健康员工们无数努力与奋斗的凝聚。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理想的专业的创业团队,宇诚健康的品牌力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也是企业竞争最有力的武器。我们将一直秉承‘有实效、重服务’的精神,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宇诚健康一直在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新的征程新的奋斗,宇诚健康将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广元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镜头自拍!索尼C系列新机曝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