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美呗“920爱牙节”火力全开 0元享口腔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1: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9月20日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宣传主题的第32个“全国爱牙日”,牙齿虽小,但却是我们不可忽视的器官,牙齿承担着咀嚼作用、帮助发音更支撑着我们的脸部轮廓,尽管牙齿有那么多作用,可粗心大意的人却总是不太重视。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世界60%~90%的学龄儿童和近100%的成年人患有龋齿。15%-20%的中年人(35-44岁)中,有严重牙周或牙龈疾病,65~74岁的人中约30%的人出现缺齿。美呗“爱牙节”,帮助大家拥有一口好牙!

      为了帮助用户在爱牙日来临之际解决牙齿方面的困扰,美呗举办“爱牙节”,从9月11日持续到9月27日,实现从查到治全流程覆盖,一站式解决问题,活动范围大、力度大、价格低。


0元全面牙齿检查,有没有问题查了才知道

      牙齿的问题很容易被忽略,错过小症状就容易酿成大祸,很多人认为,“我的牙齿不痛也没有坏,就没有必要做口腔检查”,经常等到牙痛难忍或牙龈经常出血的情况下才到医院就诊,殊不知,此时牙病已到了很严重的阶段。定时检查是维持口腔健康最基础也至关重要一环,可是全面检查环节多、价格贵,美呗“爱牙节”期间开展公益全面口腔检查活动,帮助消费者一次性解决牙齿上的后顾之忧,包括口腔全景片、挂号建档、口腔内窥镜检查、资深专家面诊、专属定制方案、无菌一次性口腔用品等多个项目。


百家机构、百大名医参与,在家门口享受活动

      美呗“爱牙节”参与机构达百家,覆盖20+省市,既包括一线、新一线城市,在许多二三线城市也能享受到美呗“爱牙节”的福利,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放心的机构。除活动覆盖地域广外,美呗更召集百大名医为“爱牙节”提供保证,不必再费力寻找好医生,美呗不仅提供价格上的优惠,更提供服务上的升级,帮助有需求的消费者在安全、放心的环境下找回微笑。


优惠力度大,整牙前所未有的便宜

      现在牙齿项目似乎与一直与“贵”联系在一起,价格也是消费者们最关心的话题,美呗“爱牙节”以服务用户为目标,优惠力度当然会令消费者满意。本次活动既有针对全品类的五折起折扣,也有针对种植、矫正等高价项目的专项优惠,例如种植牙首颗2699起、100代1000膨胀金等,除此之外,还有正畸商品的超低价秒杀,这一系列优惠活动可以满足有不同整牙需求的广大消费者。

      美呗“爱牙节”希望通过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提高用户对牙齿健康的重视,帮助所有用户解决口腔问题、实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目标,拥有自信微笑,在美呗“爱牙节”,从检查到改善、从价格到质量,都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