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风说唱来势汹汹炸翻全场 今年新说唱的黑马威尔

发布时间:2020-09-20 21:4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本周播出的《中国新说唱2020》EP06厂牌对决中,威尔再次以一首中国风Drill《大招》燃炸全场,不仅为厂牌拿下一局,更赢了一直被大众看好的夺冠热门李佳隆,成为本季新说唱公认的最强黑马。赛程已过半,一直被剪辑安排的威尔,在节目中甚至连一首完整舞台镜头的都没有,相比其他Rapper少了很多大众认知度,也因此让许多被圈粉的网友们开启在线为威尔向节目组求镜头模式,表示已经前20强了却不知道威尔这么强的人在。

中国风说唱来势汹汹炸翻全场 今年新说唱的黑马威尔


中国风说唱来势汹汹炸翻全场 今年新说唱的黑马威尔


隐藏不住实力的最强黑马,中国风&Drill赢全场呐喊

《中国新说唱2020》已播出六期,从海选到公演本季节目为广大中文说唱音乐的粉丝贡献了很多高嗨现场,也因很多爷青回的桥段引发大众的共鸣和泪目。

在1比1的局势下,威尔作为第三个出场的厂牌队员,就算对上实力同样强劲的李佳隆,气势也没有丝毫减弱,保持了说唱现场应有的燃炸水准。节目中威尔一开口就让全场观众都蹦了起来,节奏中停顿的设计、歌词里真切的情绪、每个细节的塑造都恰到好处,又能让人激情四射,根本停不下来。忘我表演中他还冲下台,瞬间与观众融为一体,将气氛直接点到最燃。歌曲中还巧妙地融入了一些中国风元素,并将之转换成国人更容易接受并喜爱的传达方式,让风格融合力量,因此也有很多人说,威尔是《新说唱》这些年来,最像GAI的选手。舞台上的威尔1秒就能迅速带动起观众的情绪,让所有人跟着一起走进他的世界,无论是说唱实力,还是霸气的台风,都是今年新说唱毋庸置疑的最大惊喜。

中国风说唱来势汹汹炸翻全场 今年新说唱的黑马威尔


中国风说唱来势汹汹炸翻全场 今年新说唱的黑马威尔


超稳的舞台功底,来自十年磨一剑的沉淀

威尔的舞台表演堪称播出即惊艳,不少看完节目就被安利的网友感叹道“威尔是什么宝藏Rapper啊,我的头都被炸丢了,这人不红有天理吗?”“气势和热情扑面而来,就算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威尔对说唱音乐和舞台的热爱!”此前100s环节,威尔的《金钟罩》和与云别在1V1时合作的《公牛芝加哥》也成为了网友们去考古威尔和再次变成了大型真香现场!虽然舞台没能完整地在节目中呈现出来,有些许遗憾,但仅仅十几秒画面便能迅速俘获了一批真爱粉,威尔的魅力与光芒已经挡不住了,网上也开始玩起了他的歌词梗:杀破狼的甄子丹,1995年的郑伊健,新说唱的威尔立即出现!尽管镜头不多,哪怕只能从网上曝光的花絮中了解他,但来威尔始终认真对待比赛,严格要求自己。虽然是节目的新人,其实威尔已曾在多个音乐节上担任说唱嘉宾,每次登台总会让现场嗨爆,气氛高潮,他也正因此深受各种live house和线下演出的青睐。数年的舞台打磨成就了今天在节目中光芒四射的威尔,为他在聚光灯下制造了一个又一个宇宙不同的光环。

中国风说唱来势汹汹炸翻全场 今年新说唱的黑马威尔


作为本次冠军候选人的强有力竞争者,本次舞台也让威尔正式在节目中崭露头角,最强黑马的称号在网友中也逐渐被认知。这种中国风&Drill结合的独特风格,也势必将成为说唱音乐的新流行趋势,期待未来的威尔将会为我们解锁更多意想不到的舞台和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