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iPhone4S最低售价1999元永远的经典

发布时间:2020-09-16 05:1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iPhone 4s店是美国苹果公司更为經典的一款手机上,推动了一代时尚潮流。其有着經典的玻璃钢材质外壳,十分的美观大方空气,触感材质给人非常非常好的体会。现阶段能够升級全新升级iOS7智能控制系统,相互配合Retina显示信息显示屏,操纵感受不输iPhone 5。现阶段该设备全新升级中国发行在手机中国强烈推荐代理商“合肥市明远通信”处价格为1999元,价钱十分的特惠,确保全新升级未激活,三包服务一年,喜爱的盆友何不去了解一下。

iPhone4s店最少市场价1999元 始终的經典

图为 iPhone4s店

苹果iPhone 4s店有着最时尚潮流的外型造型设计,玻璃钢防腐的外壳材料,外壳正反面均涂有独特镀层,合理防止油迹和指纹识别的侵蚀,触感让人赞叹。正脸由一块IPS制做的3.5英寸的电容传感器触摸显示屏,应用起來触感非常好。屏幕分辨率做到 960x64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且真实。

iPhone4s店最少市场价1999元 始终的經典

图为 iPhone4s店

苹果iPhone 4s店配用了iOS5.0电脑操作系统,配置了頻率达2GBHz的2核iPhoneA5CPU,配搭512MB的运存,针对一般客户而言是彻底充足的。另外,该设备在拍摄层面也干了一些提升,前后左右各自设定了三十万和八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配搭1组LED闪光灯,拍攝实际效果十分非常好。

编写评价:苹果iPhone 4s店能够升級全新升级iOS 7智能控制系统,外壳选用了玻璃钢材质外壳,触感十分的非常好。很感兴趣的盆友一定不必错过了哦。

苹果iPhone 4s店 正品行货

【参照价格】1999元

【强烈推荐店家】合肥市明远通信

【通讯地址】新星空通信北二楼2W01

手机价格每天变化,请联络店家资询当天价格,大量型号价格、更多精彩市场行情就在手机中国安徽省站(http://ah.cnmo.com/)。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