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6年半发14款手机 魅族的梦想还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0-08-11 06:13: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客点评:线上线下双双结合,魅族近年来的好成绩不是没依据的。

11月28日,魅族在深圳举行了魅族专卖店突破2000家媒体沟通会,宣布第2000家专卖店正式落户深圳,有趣的是魅族的第一家专卖店也是在深圳开启(2009年),此次第2000家专卖店选址深圳“回到原点”也是意义非凡,专卖店的形象也来到了第四代。

6年半发14款手机 魅族的梦想还在继续

据悉,魅族的专卖店已经覆盖700个城市,400+县区,其中专卖店数量最多的广东地区的更是超过240家,平均每年增速达到75%。与此同时,魅族的渠道店也在不断增长,从2014年的广西首家,再到2015年11月的15400家渠道店,增速十分惊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销售,也难怪魅族近年来的销量会如此出色。

6年半发14款手机 魅族的梦想还在继续

同时,魅族也对自家发布的所有机型进行了一波回顾,从2011年1月发布的M9到2015年10月发布的魅蓝metal,速度也是从每年发一台再每年多台,短短的6年半时间里,魅族已经推出了14款手机,产品线也从单一的MX系列演变至魅蓝、MX、PRO三系列。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魅族的这14款手机吧!大家都喜欢哪一款呢?

6年半发14款手机 魅族的梦想还在继续

M系列时代

M8:2009年2月发布,运行Mymobile系统(基于Windows CE 6.0),魅族首款智能手机,作为首款产品,后期多款产品也有针对其进行的抵扣方案;M9:2011年1月发布,魅族首款安卓智能手机。

MX系列时代

MX:2011年11月发布,代表性小圆点出现。MX2:2012年11月发布;MX3:2013年9月发布;MX4:2014年9月发布;MX4 Pro:2014年11月发布,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安卓机(魅族首款指纹识别机型),2K屏幕,回归Hi-Fi,同时也突破了魅族一直以来一年发一台机的节奏。

魅蓝、MX、PRO三系列时代

魅蓝Note:2014年12月发布,千元级机型,屏幕比例终于变为16:9;魅蓝:2015年1月发布;魅蓝Note 2:2015年6月发布,mBack首次出现,开始替代小圆圈;MX5:2015年6月发布;魅蓝2:2015年7月发布;PRO 5:2015年9月发布,高端旗舰机型;魅蓝metal:2015年10月发布,掀起全金属千元级时代。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文/Doom)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