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神舟首款电信4G手机F50上架 终结用户噩梦

发布时间:2020-07-01 04:07: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说现在智能手机非常便宜,但是对于电信用户来说,要想购买一款超值的电信手机,似乎还真难找到。不知道为何,很多手机品牌在推出手机时并不热衷于电信手机,就算是推出电信手机,也要比其它的品牌贵不少。就在最近,神舟推出了旗下首款电信4G手机F50,终结了电信用户的噩梦。

神舟首款电信4G手机F50上架 终结用户噩梦

神舟F50智能手机配备一块5英寸顶级IPS康宁大猩猩屏幕,内置了高通骁龙410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搭配GPU Adreno306,大幅提高对于图像的处理能力。多线程的任务处理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让你得心应手。配备了前置200W后置800的摄像头,随时随地满足美拍一组的需求。辅以1G内存+8G存储空间,保障了日常应用的存储。神舟F50支持双卡双待,网络方面支持电信4G/3G/2G网络。

神舟首款电信4G手机F50上架 终结用户噩梦

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也保持了神舟手机简洁的设计风格,目前在神舟天猫旗舰店售价为699元,各位电信用户可以考虑下。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