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6月以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协会号召,围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png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采取“非接触式”宣传形式,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和门户网站等线上渠道传播金融知识,开展宣传活动。分行特别制作视频短片和系列微信长图文,用生动、轻松的形式向消费者介绍金融热点知识和风险防范技巧。同时,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全辖92家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和宣传视频。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时,网点大堂人员主动为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让客户利用空闲时间了解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分行全辖网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聚焦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技巧、存款保险制度、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消费、理财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等基础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学习了解金融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

图片2.png

据了解,分行在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干部员工主动“走出去”,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下宣传。光大银行北京东高地支行走进万源东里社区,开展防范违法集资宣传,对真实案例进行解析,引导居民培养正确的金融投资理念,帮助消费者扫除金融安全认知盲点,提升风险识别能力。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防疫物品,提示居民在守住“钱袋子”的同时,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光大银行北京北太平庄支行周围社区众多,中老年客户占比较大。支行宣传员深入社区,为中老年客户普及存款保险制度、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图片3.png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分行将秉承阳光服务理念,将普及金融知识作为常态化工作长抓不懈,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氛围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iphone8p有nfc功能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