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主打安全和续航的金立到底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2: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主打安全和续航的金立到底怎么样?

  今年8月份,准大学生徐玉玉被电话诈骗学费后猝死的事件再次给手机安全再次敲响了警钟。在移动网络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手必备的神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手机厂家把更多的焦点放在了硬件升级和软件更新上,却忽略了对手机安全问题的改善。

作为国产手机的老牌强者,金立恰恰主打安全、续航等功能,那么它在这方面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

手机安全危害日益泛滥,金立构建手机防护体系

随着手机的迭代更新,人们面临的手机安全问题不是越来越少,而是越来越多。腾讯发布了《2016年手机安全报告》,有几个数字令人吃惊:2013到2016三年的同期数据比对显示,手机病毒感染用户数翻了6倍;2014到2016年的两年间,垃圾短信数增长了近50%;有三分之一的用户遭遇过手机安全危害。

而主打安全的金立手机在硬件、软件、应用等多层面下手,以软硬结合的方式建立全覆盖的、全天候的手机安全防护体系。硬件上,金立创新推出了“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在手机中划分出级别更高的硬件加密空间。用户的图片、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文件等内容都可以进行硬件加密保护,实现了安全可控无法暴力破解。

金立还在软件方面打出了手机安全的组合拳,推出了虚拟位置、通话防录音、骚扰拦截、手机防盗、汇款提示、系统修复、相机卫士等十余项手机安全防护功能。虚拟位置可以防止恶意软件进行位置跟踪,保护用户位置隐私;骚扰拦截能够将伪基站发送的垃圾短信屏蔽掉;验证码防窃功能有效防止恶意应用拦截、窃取银行验证码。这些功能是针对手机安全问题研发的,针对性强、方便实效还能够更新升级,做到了360度无死角的防护。

在应用层面上,金立针对第三方应用做了更好的监测和防护。对于直接关系到用户财产安全的金融类APP,金立手机可以对其进行专门的安全检测,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而对交易中可能产生的信息失窃,金立能够通过验证码防窃功能,阻止第三方软件从后台偷偷窃取信息,从源头上阻止木马对验证码短信窃取的可能。

真正的安全手机应该是“双域的+手机APP通信安全+语音短信通信安全+芯片安全+操作系统安全”。金立手机实现了隐私空间与日常生活的分化,对手机APP进行审查监测,开辟出“专线通话”的绿色通道,打造出内置安全芯片,规避了Android开放性造成的不安全因素。由此来看,金立手机是业内第一款真正的安全手机,它的防护技术、安全方案为手机安全建立了优秀的范本,不仅走到了手机安全领域的前列,而且对其他厂商对手机安全的补足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

大电池+快充+反向充电+功耗管理,金立电池续航跻身业内顶尖水平

手机性能强大的另一个副作用就是手机续航能力的难以为继。对于续航问题,手机行业给出的基本套路就是:增加电池容量+配备快充功能。但这显然是不够的,金立除了这两个方面做到了业内顶级的水平之外,在电池应用、智能管理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

对于电池容量而言,国产手机的一线手机的最高配置才刚刚达到4000mAh的级别,如OPPO R9 Plus电池容量为4120mAh,OPPO R9 仅为2850mAh;vivo X7 Plus为4000mAh,vivo X7仅为3000mAh。对比来看,而金立今年刚刚推出的M6电池容量为5000mAh,M6 Plus的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6020mAh,是市售普通机型电池容量的2倍左右,足够用户超长时间的使用。

金立M6 Plus的快充功能采用12V/2A的快充解决方案,从0%至100%充满只需两个小时左右。再考虑到其602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金立的快充速度比“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OPPO R9 有过之而无不及。更可贵的是,金立M6 Plus的双充电芯片设计可实现智能调节充电电流,解决了快充中手机发热的现象,让手机充电更加安全可靠。

金立在续航方面还有很多创新之处,如金立M6不仅实现了快充而且支持方向充电,可以给其他电子设备提供能量支持,事实上增强了用户多种设备的续航能力。而在功耗管理上,金立还自主研发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它能够冻结相关应用、绿色清洁后台运行、进行GPU动图优化、支持省电管理模式等,进一步降低手机运行带来的电量损耗,也相当程度上延长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金立手机在安全、续航方面的进步不仅有数据支撑还有市场的支持。金立M6/M6 Plus不仅通过了《好奇实验室》与黑客们的“攻击”,而且斩获了“2016年度中国手机移动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的殊荣,更是获得了党报《人民日报》的专门订单,说明其获得了新闻媒体、安全领域、政府部门的共同支持。而金立卓越的续航能力也获得了网易手机等多家专业评测机构的检验,近十个小时的连续游戏时长足以让其在手机市场笑傲江湖了。

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品牌,金立手机既既经历了诺基亚一统天下的功能机时代,又经历了移动网络下的智能机时代。金立对于用户的消费需求、使用痛点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领悟,它下大力气解决了安全、续航这两大手机领域的痼疾,能够为6亿多消费者的畅快体验、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赛诺数据显示,金立今年1-9月份已经连续9个月取得中国线下整体市场前六、国产品牌前四的成绩。根据据台湾DigiTimes Research预测,2017年前十大品牌出货量年增长率将在7%左右,仅金立、OPPO及vivo出货年增率有望高于17%,增速排名前三。金立手机凭借差异化的产品与强大渠道优势,将会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胜出。

【潮起创始人,每篇评论在全网络平台覆盖300万人以上,微博@互联网分析师于斌,微信个人号117821818,订阅号『互联网分析师于斌ityubin』】

推荐阅读:3街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